冬天骑行服我选黑丝、皮裤、短裙?

350 2021-10-16

还记得以前在购物平台上,充斥着许多本田、雅马哈、杜卡迪厂牌的骑行服,当然看到价格就知道是仿冒的骑行服,年轻时也贪小便宜买过一次,那个质量真的跟那个价钱相符。面料非常的硬、穿起来非常的不舒服。但学生的时候没什么钱,有穿总比没穿好。

 

 

一直到开始接触日本摩托车的海淘商品,才发现怎么有一个骑行服这么像以前买的仿冒商品。就是HONDA RIDING GEAR出的骑行服。这个品牌的骑行服并没有外销,只有在日本境内贩售(有少量给4S店销售)来到Webike上班后接触到”本田内销版”骑行服后又想起前辈说的话…日本人都把好东西留给自己。贩售的价格并不高,但质量比K牌好上不少,如果要更高端的款式也有与RS TAICHI或是KUSHITANI联名的款式可以选择。

除了骑行服之外,他们还有很多配件与精品,本田的车主或是粉丝一定不能错过。

2022秋冬新款连帽休闲骑行服

2022秋冬新款连帽休闲骑行服,有保暖内里、标配5件式护具,帽子可依据需求拆卸。

2022秋冬新款拉力服套装

 

2022秋冬新款拉力服套装,性价比高的选择,上衣标配5件护具、裤子4件。具备所有拉力服基本功能,适合想要尝试摩旅的车友选择。

2022秋冬新款拉力服

 

2022秋冬新款拉力服,比起基本款拉力服多了背部与手臂上的散热孔,造型上也多了更前卫的线条,除了有拉力服的机能外更显个性。

HRC骑行服

HRC骑行服,本田粉充值信仰的时候到了!!! 采三季节设计,内里的部分加上的指扣,避免在骑乘时内里移动的不适感,连帽的设计可以拆卸,适合骑乘风格运动的车友选择。

HONDA X RS Taichi拉力服

HONDA X RS Taichi拉力服,非常推荐的一款拉力服,主要是款式与RS Taichi相同但价格更优惠,背部有大面积的散热网格,面料更是采有防泼水材质。1,159.72的价格更吸引人。

初期耐水圧:10,000mm/cm2
初期透湿性:8,000g/m2/24h

HONDA X KUSHITANI 顶级骑行服

HONDA X KUSHITANI 顶级骑行服,有两款颜色,防水的功能也不另外赘述,只要是富士山联名的款式就是骑行服最高规格的商品。

总结

虽然本田的骑行服非常的吸引人,但骑行服上大大的本田LOGO变成成为主流的阻碍,如果不是骑本田的车总觉得穿着本田的骑行服有着说不出的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