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拿铁改款后,真的好香啊

386 2021-10-14

经常处于复古车之巅的宝马R nineT终于迎来了一次不大不小的改款,对于这次的改款,在外观只是头灯与转向灯换成了LED的灯具,整体的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毕竟这款车的设计当年可是拿奖的。然后这次的重点主要是放在了车辆的内在,像是发动机的调教,以及相应的电控设备的添加。使得R nineT不会落后其他厂牌的复古车。

 

新款R nineT与719特别版

新改良最先看到当然是外在的LED头灯和LED转向灯,但其实内在的改良才是主菜。1170cc风油冷Boxer发动机的废排符合欧5标准,同时保持了风冷/油冷和扭矩性能。马力虽然由110hp下降至109hp,但其实整体输出更平均顺滑。因为机器的盘顶采用新设计,提高了油气混合的燃烧计效率。除了扭力在4-6000rpm之间有更佳表现之外,峰值马力也早了500rpm出现。

 

攀爬版R nineT

另一个好消息是很多以前属于选配的项目现在已是标配:Rain Mode、Road mode、ABS Pro和DBC都是标准配置。油门反应和Traction control会按Rain或Road mode时作出不同调较。ABS Pro即是Cornering ABS,DBC是Dynamic Brake Control,在急速收油减速时可以减低引擎牵引力,避免后轮打滑。

 

经典R nineT

由于R nineT的尾避震没有连杆设定,所以一直以来避震反应都比较直接,舒适度不够精细。2021全线R nineT的尾避震都可以手动调较预载硬度,让车主视乎情况,徒手快速调较避震最合适的硬度。

 

总结

总体而言,R nineT这次的改款还是比较良心的,加上售价的变化并没有涨太多,但是将以前选配的东西变成标配的配置,可以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