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村推出「HAYABUSA隼」专用无土除套件

386 2021-10-7

 

YOSHIMURA宣布,将于11月初为铃木的旗舰级运动旅行车款HAYABUSA (2021),推出一款能简化车尾线条的无挡泥板套件。

HAYABUSA (2021)专用无挡泥板套件

 

这组专为HAYABUSA开发的无挡泥板套件,不仅造型设计与HAYABUSA十分搭配,同时还考虑到刚性及强度,采用开了三个洞镂空设计的铝合金支架,不仅在保持刚性的状态下也成功变得简化紧凑,对无挡泥板套件的轻量化帮助极大。

 

 

・符合日本道路运输车辆安全基准规定的向上40° (适用最新日本标准)
・支架结构设计还考虑到了安装时的方便性。
・车牌灯需自行接上配线。

 

【套件内容】

 

・无挡泥板套件本体
・LED车牌灯
・反光片
・YOSHIMURA贴纸 (反光片下方)
・安装必需的螺丝、螺母、垫片等五金零件。

 

◆ Webike摩托百货 【YOSHIMURAHAYABUSA专用升级套件 商品页面

相关新闻页面

轻档狂潮发起者 铃木「GSX-R150」2022年改款进化?

面对竞争对手HONDA CBR150R已经推出改款车型、YAMAHA第四代YZF-R15也被捕…继续阅读

 

 

 

重现AMA Z1!YOSHIMURA推出「Z900RS」专用外观套件

创立初期专注于车辆动力性能提升、后续拥有多年参赛历史的YOSHIMURA,宣布推出…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强势回归的游隼!铃木「HAYABUS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AkiRiderさ…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YOSHIMURA JAPAN」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