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在Bol d’Or 24暂时领先

260 2021-9-24

 

Bol d’Or 准时在法国时间下午3点 (台湾时间晚上9点),以动感十足的利曼试起跑敲响战鼓,在经过两小时的比赛后,目前Yoshimura SERT Motul正处于领先地位。

 

在法国时间下午5点的布加迪赛道上,Yoshimura SERT Motul领先Webike SRC Kawasaki France Trickstar和YART-Yamaha office EWC Team及ERC Endurance-Ducati领跑在前,上述车队则依序组成前四名。

 

独立车队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VRD Igol Experiences和Moto Ain都领先于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这支BMW厂队在比赛开始没几圈,就因为车辆的异常震动而放慢了速度也让Kenny Foray不得不返回维修区,幸好在更换轮胎后解决了震动的问题。

 

Bol d’Or在全场众多车迷的欢呼下正式起跑,且赛事前期就展开了一场四位车手间的对决,代表Yoshimura SERT Motul跑第一棒的Gregg Black,从起跑后就严密防守后方替Webike SRC Kawasaki France Trickstar出战的Jérémy Guarnoni与F.C.C. TSR Honda France的Mike di Meglio;随后YART-Yamaha office EWC Team的车手Marvin Fritz 也加入战斗,在比赛起跑的第一个小时内,这四个最受欢迎的车手都曾一度领先在前。

 

在 Superstock级别中,BMRT 3D Maxxess Nevers领先No Limits Motor Team和 Team 18 Sapeurs-Pompiers CMS Motostore的暂居总排名第11名,而National Motos原本是前三名,但因为车辆的尾灯问题进维修区维修后,名次也向后滑落。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