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SHOEI和ARAI,这些也开始引起热潮了

322 2021-9-22

有时想要骑车跟朋友聚会时,骑车除了要穿装备比较麻烦外,被头盔破坏的发型更是非常的扰人,所以小编骑车出门时一定会带着一顶帽子,车厂也知道了这个需求….是吗? 许多厂家都有推出原厂的帽子给车友们购买,让车友们要骑车不戴头盔之余,不忘告诉其他人我是有在骑摩托车的。

本田与NEW ERA联名帽子

本田与NEW ERA联名推出的帽款,有传统的老帽与街头风格更强烈一点的棒球帽,两款的款式类似,都在前、后有本田厂徽的刺绣,而且都是可调设计,一般头围都适用。

 

 

吉村与NEW ERA联名帽子

吉村与NEW ERA联名帽子,两款都是棒球平版帽,都可以调整大小,不得不说吉村的LOGO真的放在哪都很好看。

 

 

天蝎帽子

天蝎也有推出帽子,一款是老帽、一款是平板棒球帽,配上深灰色的布料,与显眼的天蝎标志,除了玩摩托的车友适合,以天蝎在汽车改装的知名度,车聚时带着也没有问题。

 

 

 

川崎帽子

川崎的帽子就…比较像川崎车聚时会戴的了,其实川崎有很多帽子,但都卖完了…川崎的配件在车友间非常热门,常常有一些很好看的单品,但数量有限,卖完就没有了。

 

 

总结

下期在带大家看看我们还有甚么新奇古怪的商品,不然每次都在介绍排气也有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