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2022年款「YZF-R15M/YZF-R15」即将现身!

556 2021-9-21

 

再过几个小时,雅马哈将正式在印度市场发表全新世代的YZF-R15,其中还有一款名为”YZF-R15M”的车款,据推测应该是类似于YZF-R1M的高阶版本。

接续测评车后,雅马哈发表更清晰的图片及影像

从这次的影片中可以明显发现,新一代YZF-R15与之前被拍摄到的造型几乎完全相同,且具有YZF-R7那样的DNA,头灯采用单眼圆形放置在车头正中央,两侧则是线条锐利的定位灯组,车头脸谱与现行款有著极大差异。

 

 

另外在影片中,能看到两种不同版本的YZF-R15,左手边是R15M、右手边则是R15 Version 4.0,推测极有可能与YZF-R1、YZF-R1M的关系相同,包含车架、发动机等皆相同,但R15M的身上会搭载比R15更先进的配备。

 

 

究竟YZF-R15 4.0与现行款有多大差异、YZF-R15M会多出哪些好料呢?就让我们等待印度时间中午11点(台湾时间下午2点)吧!

 

※点击图片前往雅马哈线上车展

相关新闻页面

60年参战历史加冕!雅马哈「YZF-R1/R7/R3/R125」WGP特仕版

雅马哈在欧洲及北美地区,发表了2022年式YZF-R1 / R1M、YZF-R7、YZF-R3及YZF…继续阅读

 

 

 

雅马哈「YZF-R15/YZF-R3/YZF-R9」2022年联手出击?

相信有在关注YZF-R车系消息的车迷们还记忆犹新,编辑部曾在几个月前,发现一份…继续阅读

 

 

 

单眼头灯玩上瘾!雅马哈「YZF-R15 V4」即将问世?

最初于2017年问世、已届产品改款周期的YZF-R15 (V3),改款消息在近两年来从未停…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