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F.C.C. TSR Honda France主宰Bol d’Or 24的自由练习

245 2021-9-19

 

法国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在Paul Ricard赛道的自由练习结束时,Mike di Meglio让 F.C.C. TSR Honda France领先于Yoshimura SERT Motul和独立车队3ART Best of Bike。

 

官方的自由练习让第84届Bol d’Or 24正式拉开序幕,这条赛道在经过一夜的雨后变得棘手。尽管预计周末的正赛天气晴朗,但在潮湿赛道上进行的最后一次调整很重要,因为第一场排位赛,就将于今天下午这充满威胁的天空下举行。

 

F.C.C. TSR Honda France在这些条件下是最快的,最后一圈的成绩为2分00.490秒,在此之前取得最佳成绩的Yoshimura SERT Motul以2分02.210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令人惊讶的是,3ART Best of Bike在自由练习中,以2分03.352秒的成绩排名第三,他们的表现要归功于Matthieu Lagrive,一位经验丰富的车手,他拥有四项耐力赛世界冠军头衔和六场Bol d’Or 24的胜利..

 

3ART Best of Bike这支独立车队在自由练习时段领先于Webike SRC 川崎 France Trickstar、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Wójcik Racing Team、ERC Endurance-杜卡迪和YART-Yamaha office EWC Team等厂队。

 

Superstock级别最强势的两支车队,Team 33 Louit April Moto (川崎)和 RAC41 ChromeBurner (本田)也进入前10名,Superstock级别的年度领先车队并没有在自由练习赛中获得最快的时间,Team 18 Sapeurs-Pompiers CMS Motostore 在经过轻微的撞车事故后,缴出第13名的成绩,National Motos则是第20名。

 

本周早些时候,在Paul Ricard赛道上进行的私人测评期间,发生的撞车事故已经产生了一些后遗症,例如Moto Ain的车手Randy de Puniet虽然伤到脖子,但胎仍会参加比赛,而脚受伤的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车手Alan Techer也将参加正赛。

 

但是Maco Racing的中流砥柱Gregory Leblanc却不得不认输,这支来自斯洛伐克的车队,已经将编号14号雅马哈交给澳洲车手 Anthony West、德国车手Marc Moser和捷克车手Ondřej Ježek组成的国际化阵容手上。

 

车手已经在法国时间9月16日下午2点50 (台湾时间晚上8点50)回到赛道上,进行第一场排位赛。

相关新闻页面

FIM EWC/或将成为新领头羊的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由Patrick Enjolras领军的法国车队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是2021…继续阅读

 

 

 

FIM EWC/追求Bol d’Or 24胜利的YART 雅马哈

YART-Yamaha officce EWC Team怀著对胜利的强烈渴望来到Le Castellet。这支由…继续阅读

 

 

 

FIM EWC/为Bol d’Or 24做好万全准备

昨天在Paul Ricard赛道举行了私人测评,队伍包含所有将参加Bol d’Or 24的车队…继续阅读

 

 

 

FIM EWC/全球都能观赏到Bol d’Or 24的直播赛况!

2021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第三场分站赛事- Bol d’Or 24 Hours,将于 9 月 18…继续阅读

 

 

 

FIM EWC/Anthony West加入Maco Racing参战Bol d’Or

Anthony West这位澳洲籍车手,已经被斯洛伐克车队Maco Racing招募,将与法国籍…继续阅读

 

 

 

FIM EWC/追求队史首胜的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分别在2021 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继续阅读

 

 

 

FIM EWC/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Bol d’Or 24

2021 FIM EWC的年度冠军争夺战,即将于两周后的9月18日和19日,在Le Castellet…继续阅读

 

 

 

FIM EWC/10个亲临Bol d’Or现场观赛的好理由

如果您还在犹豫要不要于9月16日至19日,前往法国Le Castellet观战2021 FIM EWC世…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