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K推出AEROBLADE-5R帽款「SM-1」彩绘

626 2021-9-6

 

OGK Kabuto将在全罩式碳纤维盔型AEROBLADE-5R上,增加一个新的SM-1彩绘。

 

AEROBLADE-5R除了具备AEROBLADE-5的高强度、玻璃纤维等基本性能外,还具有安全、轻量化、紧凑帽体、优异空气力学、优异静肃性等五大特色。

 

AEROBLADE-5R是一款帽壳经特殊设计的全罩式盔型,采用有机纤维材料和ACT+C (精密模压碳纤维+高强度复合材质组成帽壳结构,最外层表面在披覆上模制斜纹编织碳纤维。

 

此次加入的“SM-1”彩绘采用时尚的设计,大胆的中心直线利用AEROBLADE-5的空气力学性能,以及从侧面切断以营造出速度感的线条,让骑士能充分享受追求碳纤维的奢华感及空气力学性能的造型之美。

 

SM-1彩绘仅推出一款黑/白配色,尺寸最小XS到最大XXL等共六种尺寸。

AEROBLADE-5R SM-1

 

颜色:黑/白
尺寸:XS (54-55cm)/S (55-56cm)/M (57-58cm)/L (59-60cm)/XL (61-62cm)/XXL (63-64cm)
合格标准:JIS
包含配件:3号鼻罩

 

◆ Webike-广州威百客 【OGK KABUTO】AEROBLADE-5 全盔 商品页面

相关新闻页面

OGK推出RYUKI揭面盔首款彩绘「ENERGY」

OGK Kabuto为他们旗下新世代揭面盔款「RYUKI」,推出了第一款彩绘款式「ENE…继续阅读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OGK Kabuto

OGK Kabuto计划,将在今年五月推出全新盔型「SHUMA」。   OGK Kabut…继续阅读

 

 

 

OGK Kabuto推出「AEROBLADE-5」盔型新色彩绘

日本安全帽品牌OGK Kabuto,在日前宣布将在既轻巧又舒适的全罩式安全帽款AEROB…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OGK KABUTO」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