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铃鹿8耐连续两年取消赛程!

277 2021-8-20

 

原定将于11月7日在日本举行的铃鹿8小时耐力赛,由于日本在过去几周的新冠肺炎 (Covid-19)疫情有死灰复燃的迹象,因此确定连续两年取消铃鹿8小时耐力赛。

 

另外,为了让2021 FIM EWC赛季能顺利进行,全新分站也已经新增到赛程表中,10月9日 (星期六)于捷克举行的8 Hours of Most,将取代原订于5月在德国举办的8 Hours of Oschersleben,成为2021 FIM EWC赛季的第4场分站赛事。

 

在与日本当局协商后,铃鹿8耐的主办单位Mobilityland、FIM (国际摩托车联合会)和Eurosport Events、FIM EWC主办单位等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 11月7日在日本举行的铃鹿8小时耐力赛,这场世界知名的耐力赛事预计将在2022年7月回归。

 

此外,FIM EWC在2021赛季的赛程中新增了一场于欧洲举行的赛事,那就是即将在10月9日于捷克举行的8 Hours of Most,届时将与WTCR汽车赛事同时间举行,这场赛事同时也取代原订于5月举行,却因为疫情无限期延后的8 Hours of Oschersleben。

 

继 9月18日和19日在 Le Castellet 举行的Bol d’Or 24后,这场于10月9日开战的捷克8小时耐力赛,将会是 2021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最后一场赛事,根据赛事规则,该场分站的积分将以150%计算,代表分站冠军将一口气取得45分的年度积分。

FIM摩托车联合会主席Jorge Viegas

不幸的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由于日本在举行奥运会后,感染 COVID-19 的人数呈指数级增长,这意味著日本政府现在不允许按计划进行铃鹿 8小时耐力赛,因此只能忍痛宣布今年的铃鹿8耐赛事取消。

 

虽然如此,但我们FIM仍对未来表示乐观,我们相信这项世界知名的耐力赛事,会在2022年时,以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强大的状态回归,届时我们将与 MFJ、Mobilityland和Eurosport 一起在那重返荣耀。

 

为了保持2021年FIM EWC的赛程完整度,我们将在10月9日于捷克共和国的 Autodrom Most 赛到启动B计划,这将是一个混合汽车和摩托车的赛事,就像两年前在斯洛伐克和马来西亚一样。

Mobilityland Corporation 总裁代表董事Kaoru Tanaka

我们一直以来都未铃鹿8耐做足准备,但可惜还是不得不取消。连续第二年被迫取消铃鹿8小时耐力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遗憾的结果,因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赛事,但我们会继续累积经历,期待能为2022 年的铃鹿8耐力赛做好更多准备,努力做到让它成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吸引车迷和所有相关人员的活动。

Eurosport Events负责人François Ribeiro

在与日本地方当局协商后,我们不得不取消铃鹿8小时耐力赛。我和Mobilityland 一样感到失望,也与耐力车队、车迷、赞助商和转播公司一样,都希望能在11月初的铃鹿赛道上,迎接2021 FIM EWC赛季的完美落幕…

 

为了增加精采度,我们将在10月9号于捷克举行8小时耐力赛,在Bol d’Or 24结束后,我们将前往欧洲进行8小事耐力赛,届时Eurosport Events将与FIM合作全力以赴,以确保FIM EWC赛季能取得成功并完美落幕。

相关新闻页面

参战铃鹿8耐!「EVA RT 初号机 Webike TRICKSTAR」阵容发表

Trickstar Racing在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2021 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 第43届…继续阅读

 

 

 

FIM EWC/川崎 RACING TEAM确定参战铃鹿8耐!

KAWASAKI RACING TEAM是第一个确定参赛铃鹿8小时耐力赛三人车手阵容的厂队…继续阅读

 

 

 

FIM EWC/YART 雅马哈在SBK赛事获得积分

上周末,Marvin Fritz骑著他在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中的战驹,于捷克举行的FIM W…继续阅读

 

 

 

FIM EWC/当世界耐力锦标赛遇上超级摩托车锦标赛

8月是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的休赛季节,但YART–Yamaha Official EWC Team可没…继续阅读

 

 

 

FIM EWC/将成为高强度赛事的Bol d’Or

2021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利曼24耐及12 Hours of Estoril等两场分站结束后…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