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皮革骑行服的不是脑子有“饼”哦

433 2021-8-15

一直以来小编对于这个牌子都是敬而远之,首先小编一直自许是个年轻人、年轻的骑士,皮革类的服饰都是中年大叔在穿的,殊不知随着岁月的积累,当网络视频从仿赛看到哈雷、凯旋。X-14、RX-7X已经吸引不了我的目光,才开始研究复古的骑士文化。

 

 

摩托车开始普及在社会上大概是1930年代二战时期。当时的阿兵哥打完仗后的休闲娱乐就是骑摩托,有的骑去酒吧喝酒、有的喝咖啡、有的爱跟人家拚输赢。KADOYA就成立在这个年代,当时在日本皮革这个材料还不普及,只能从客人自己带来的皮衣、修改尺寸、染色等技术活起家。

直到1975年第二任社长接任后,由于他非常喜爱摩托车,并嗅到了当时摩托车产业的商机,开始专注于摩托车领域,利用累积40年的手工艺生产皮衣。

 

 

KADOYA坚持老师傅带年轻师傅的方式传承技术给下一代,而且每一件皮衣都是手工缝制,因为缝制习惯的不同,一眼就可以看出这件夹克是谁缝制的…这可能是另类品管方式。

2021的新款夏季皮革骑行服 PL-EVO系列

在肩部和肘部都采用了独特的网格形状缝垫,不仅突显出“个性”,而且还能保护到骑行者。整件骑行服的表面都适用直径为2mm的穿孔设计,内衬采用吸汗速干的面料,所以才能夏天穿……

 

 

 

2021的新款夏季皮革骑行服PL MONO FIGHTER系列

这一款是推荐给骑行姿势前倾角度较大的车友们的。考虑到有的拉链可能会刮花车漆,还特意设计了一个小钮扣~钮扣还是用了橡胶图层,不用担心会刮花车漆。

 

 

 

 

2021的新款夏季皮革骑行服PL-PANTS 3系列

夏季的炎热如果穿比较薄的骑行裤就可以感受到发动机的热风从大腿传向你“全身”。这款打孔的皮革骑行裤就是你的夏天首选了,具备出色的透气型!裤子的设计很特别,与摩托车接触的部分都是采用非打孔皮革,你“劈弯”大腿也不会夹不住了。

 

 

 

总结

在还没有了解这个品牌前听到身边”玩”骑士皮夹克的朋友们介绍身上的皮衣时,除了历史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价格,也导致我没有去细看KADOYA的皮衣,但比较过后,或许KADOYA是入坑皮夹克不错的入门选择,有历史、东方人的身型剪裁,价格相对合理好入手。正值国内复古车友慢慢升温的迹象,骑士们可以考虑添购件皮夹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