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BR500R改装成CBR650R的攻略千万别信!

433 2021-8-10

身为本田的入门大包围,一直都是刚接触进口摩托的骑士所喜爱,在19年改款后,更犀利的LED头灯与车身细节整体的优化,在外型上一改以往笨重的风格。但身为入门车款的通病还是在,象是重量过重与叫休闲的驾驶姿势,好像搭配不上大包围的外观。
今天就来精选一些热门的改装部件,让你的爱车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

排气管

说到摩托车改装,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排气管,除了提升性能外,摩托车外露的排气跟汽车相比改装后更可以提升外观。

 

 

脚踏套件

大包围的外观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让人不免俗的试探车辆的极限越压越低,这时过低的脚踏会变成一种负担,谁都不喜欢磨到脚踏那种突然吓到的感觉。

 

齿盘链条组

这类入门的车款配置的链条与牙盘因为成本的考量都会配置铁制的入门款式,最常听到的抱怨就是链条声比排气管的声音还大,整组一次换掉刚好解决所有的问题。

 

定风翼

外观件也是车友的热门改装项之一,Puig这对车种专用的定风翼,虽然没有实质增加下压力的功用,但我有别人没有的东西就是帅。

 

总结

虽然CBR500R在运动性上没办法比NINJA400那样的轻巧,但更沉稳行路质感与运转更精密的发动机让骑士在驾驶是有更接近大排辆车款的感觉。在日本因为法规的关系则是以CBR400R,有兴趣寻找更多的改装品的车友们,不妨用用看CBR400R去找对应的方品,会有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