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KAWASAKI RACING TEAM确定参战铃鹿8耐!

288 2021-7-25

 

KAWASAKI RACING TEAM是第一个确定参赛铃鹿8小时耐力赛三人车手阵容的厂队,Jonathan Rea、Alex Lowes及Lucas Mahias,将替KAWASAKI厂队出战于11月7日 (星期日),在日本三重县铃鹿赛道举办的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最终站-铃鹿8耐。

 

作为 2019年铃鹿8小时耐力赛的冠军,KAWASAKI RACING TEAM正在为2021年的另一场胜利做准备,他们的三名车手在超级摩托车世界锦标赛中表现出色,三人在耐力赛方面也拥有丰富经验。

 

英国车手Jonathan Rea曾六次获得超级摩托车锦标赛的世界冠军,更曾两次赢得铃鹿8小时耐力赛冠军,分别是2012年与F.C.C. TSR和2019年与KAWASAKI RACING TEAM。

 

Rea的英国同胞、同时也是本赛季SBK的队友Alex Lowes,曾连续从2016年至 2018年期间,与YAMAHA FACTORY一起赢得了铃鹿 8 小时耐力赛三次,2019年在铃鹿获得第二名,仅次于Jonathan Rea效力的KAWASAKI。

 

法国人Lucas Mahias是KAWASAKI RACING TEAM三人组的第三位成员,他曾是2017年Supersport世界冠军和2016年FIM Endurance世界冠军,Mahias本赛季与Pucetti Racing车队一起参加SBK赛事。

相关新闻页面

FIM EWC/Webike SRC Kawasaki France Trickstar暂居年度积分排行榜榜首!

12 Hours of Estoril改变了2021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年度积分榜排名,目前由W…继续阅读

 

 

 

FIM EWC/Morgan Berchet被授与「Anthony Delhalle」精神奖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的Morgan Berchet选手,因为在意外事故发生后,仍主…继续阅读

 

 

 

FIM EWC/National Motos在12 Hours of Estoril赢得Dunlop Independent Trophy

National Motos继续保持出色表现,不仅在12 Hours of Estoril的Superstock…继续阅读

 

 

 

FIM EWC/F.C.C. TSR Honda France抢下12 Hours of Estoril冠军!

在经过长达12小时的鏖战后,F.C.C. TSR Honda France赢得了12 Hours of Esto…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