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贴选择知多少?EAZI-GRIP教你选!

 

EAZI-GRIP是一家来自英国的摩托车用品品牌,主要生产油箱保护贴及止滑贴等零件,由于跟BSB (英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的顶级车队有着密切合作关係,因此能开发出高止滑以提升骑士下半身稳定性的油箱保护贴。

 

除了高止滑,还有针对都市驾驶及赛道竞技等不同使用情境,推出多款不同材质及特色的油箱保护贴;这次我们将介绍以油箱保护贴为重点的产品,这些产品能提高膝盖止滑性,同时还能保护车身烤漆等多样机能,在外观上也能让车辆看起来更帅气、更添竞技感。

 

顺带一提,Webike Team Norick Yamaha和T.Pro Innovation等车队也都是採用EAZI-GRIP的油箱保护贴,性能无庸置疑。

目录

最受欢迎!【PRO系列】
众多车队选用、止滑性能出色!【EVO系列】
有效减少疲劳!旅行用油箱保护贴【SILICONE系列】
保护仪表板不被刮伤!【仪表保护贴】

最受欢迎!【PRO系列】

 

PRO系列是EAZI-GRIP最畅销的款式,与EVO系列相比,它採用独特的圆形压纹,由于突起更小、更光滑,并具有动态表面结构,让骑士在驾驶时很容易移动身体(容易移动臀部),同时提供高度的人车一体感,即使紧急刹车下半身也能稳稳地夹紧油箱。

 

在叁种油箱保护贴中,PRO系列是性能最平均、最适合用在运动、冒险、街车等多种车款类型,当您不知该如何选择油箱止滑贴时,选PRO系列就对了!

 

▼ 以细小的圆形压纹为特徵,在驾驶时不会妨碍骑士移动身体,膝盖也能稳稳夹持住油箱。

※止滑贴本身为透明色,橘色为保护膜。

 

◆Webike-摩托百货: 【EAZI-GRIP】PRO系列油箱止滑贴 商品页面

众多车队选用、止滑性能出色!【EVO系列】

 

 

EVO系列是EAZI-GRIP在2011 年推出的油箱止滑贴系列,採用大颗粒半圆形表面,能实现极高止滑性能与骑士舒适度。根据参加BSB (英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的顶级车队的正面反馈,有越来越多赛事车队选用EVO系列,表示优异的止滑性能有目共睹!

 

由于大颗粒半圆形表面带来优异的止滑性能,让骑士在激烈操驾时控制车身能更得心应手,因此最适合超级运动车款或赛道车款选用!

 

▼EVO系列是EAZI-GRIP旗下止滑性能最高的产品,就算在紧急刹车等状态下,骑士的膝盖依旧能紧紧夹握住油箱,保持骑士的驾驶姿势。

※止滑贴本身为透明色,橘色为保护膜。

 

◆Webike-摩托百货: 【EAZI-GRIP】EVO系列油箱止滑贴 商品页面

有效减少疲劳!旅行用油箱保护贴【SILICONE系列】

 

 

SILICONE系列是一款符合人体工学的油箱止滑贴,目标就是追求所有系列中最大的驾驶舒适性。本体使用订製的矽胶材料製成,因此能增加缓衝特色并减轻骑士的疲劳感,在这街头驾驶及长途旅行时非常有用。

 

与传统的油箱止滑贴不同,它採用柔软光滑的材料製成,并具有足够的止滑性,因此是一种相当适合长途旅行时,骑士膝盖需有适量止滑效果时,不可或缺的油箱止滑贴产品,请您安装本产品来享受舒适的长途旅行!

 

◆Webike-摩托百货: 【EAZI-GRIP】SILICONE系列油箱止滑贴 商品页面

保护仪表板不被刮伤!【仪表保护贴】

 

最近EAZI-GRIP推出了全新产品-仪表保护贴,保护贴可以防止仪表板刮伤及髒污累积附着在仪表板上,简单清洁就能常保仪表板的透明清晰。

 

此外,每一款仪表保护贴都是专为车型设计生产,加上每款保护贴皆有附上安装工具,在收到商品时不需要做额外的切割工作,只要使用随附的清洁剂擦乾淨仪表板后,在贴上保护贴就大功告成。容易安装不易失败,同时保护效果极强,因此相当推荐!

 

◆Webike-摩托百货: 【EAZI-GRIP】仪表保护贴 商品页面

这次介绍的产品

※点选图片可直接开启该分类商品页面。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