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复古头盔款排行榜TOP6!

 

受疫情影响的2021年总算是过了一半。虽然还有点早,但编辑部还是想回顾一下在2021上半年,正流行的新古典/经典头盔款的人气销售排行榜TOP6!

NO.6 LEAD工业|RX-200R全罩式头盔

 

首先从第六名开始!第六名是由LEAD工业推出的RX-200R全罩式头盔,它共推出适用众多车款及车色的橘、白、黑等叁款素色款,虽然价格便宜,但包含内衬可拆洗等实用机能皆备,CP值超高!

 

◆Webike-摩托百货:【LEAD】RX-200R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5 BELL|BULLITT全罩式头盔

 

来自英国的BELL所推出的BULLITT全罩式头盔在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五,该款式通过欧洲ECE及美国DOT检验标准,因此能安心的在道路上驾驶使用,且推出多款素色及彩绘款式,不论爱车是什麽车款,都能找到适合的BULLITT头盔与之匹配!

 

◆Webike-摩托百货:【BELL】BULLITT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4 HOUSTON|复古头盔

 

第四名是HOUSTON的复古四分之叁头盔,扣除掉SHOEI、ARAI等头盔大厂,HOUSTON是上半年销售排行榜的第叁大头盔品牌,这款复古头盔不仅价格合理,便利的内藏式墨片超适合日常代步配戴,且彷彿飞行员头盔的造型不论男女骑士皆适用!

 

◆Webike-摩托百货:【HOUSTON】复古头盔 商品页面

NO.3 Arai|RAPIDE-NEO全罩式头盔

 

RAPIDE-NEO是2021年上半年排行榜的第叁名。说到RAPIDE-NEO,你应该很长在骑士用品店的牆面海报上看到它,它与皮革外套、皮革手套、传统街车车款很相配!共有适合低调骑士的素色款,以及讲求自我风格的彩绘款可供选购。

 

◆Webike-摩托百货:【ARAI】RAPIDE-NEO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2 SHOEI|EX-ZERO全罩式头盔

 

第二名就是由SHOEI推出的EX-ZERO。尽管从推出以来已经经过很长时间,但它的人气依旧是居高不下的相当热卖,时常发生刚进货就被抢购一空的情况…所以您如果看到有现货,建议毫不犹豫按下结帐键购买入手!

 

◆Webike-摩托百货:【SHOEI】EX-ZERO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NO.1 SHOEI|Glamster全罩式头盔

赢得2021上半年销售排行榜冠军的商品…没错,就是SHOEI推出的Glamster!自从编辑部在SHOEI的展场上第一眼看到Glamster后,就确定它将会是很受欢迎的头盔款!与EX-ZERO一样,Glamster几乎是刚进货就被抢购到缺货,所以看到有现货,不论是素色或彩绘款,都请不要犹豫的赶紧购入阿!

 

◆Webike-摩托百货:【SHOEI】Glamster全罩式头盔 商品页面

这次介绍的产品

※点选图片可直接开启该分类商品页面。

Glamster全罩式头盔

EX-ZERO全罩式头盔
RAPIDE-NEO全罩式头盔 复古头盔
BULLITT全罩式头盔 RX-200R全罩式头盔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

相关商品

Arai,SH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