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Trident 660 你知道和不知道的都在这

871 2021-7-13

Trident 660

Trident 660是Triumph英伦凯旋的全球战略车款,以具竞争力的价格,领先同级的先进科技配备以及国际赛事经验打造一流操控性能,戮力创造中量级街车新标杆。

 

 

Trident这个车名出自于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所持的武器「三叉戟」。

 

 

 

Trident早在1960年代就出现在摩托车坛,当时Triumph以搭载三缸发动机的Trident活跃在国际赛事中,在1968年到1975年间更获得5个曼岛TT赛事的冠军。

 

 

1990年代,Trident变身為搭载750cc和900cc并列三缸发动机的街车车款,再次将Triumph的名号发扬光大。

将传统DNA注入现代科技660cc三缸发动机

660cc水冷式并列三缸DOHC发动机,最大马力81ps@10,250rpm,最大扭力64Nm@8,000rpm。它有著双缸发动机的扭力与鼓动感,加上四缸引擎的顺畅及高转速延伸性,表现出的就是厚实又柔软的中转速扭力,及拉高转速时顺畅的感觉,按照转速不同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貌。

 

 

3,600rpm-9,750rpm拥有90%的扭力表现,让您在任何档位下加速都游刃有餘。

 

具有独特的Triumph三缸声浪,其优化后的排气声浪饱满且清脆。

减震/刹车

前减震:Showa 41 mm (SFF) 倒立式前叉,120 mm行程

前刹车:双310mm制动盘,Nissin双活塞浮动式卡钳

 

 

后减震:Showa中置多连杆单枪后减震,预载可调133.5mm

后刹车:单255mm制动盘,Nissin单活塞浮动式卡钳

 

 

电子配置

车身设计

189kg整备重量,805mm座高设定,车体窄化设计。 油箱配备有铝制标志及防滑垫,让骑士在骑乘时,能更好的固定膝盖及下半身,进一步提升人车一体的操控感受。

 

此外,车尾更是Trident 660的一大特色。藉由将牌照架、后方向灯下移至分离式后挡泥板上,造就出线条极简的车尾,表现更显动感的车身线条。

 

四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