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大促,关于铃木的那些实用改装件

487 2021-7-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大促,依照惯例我们总是提供一大推品牌跟一大推折扣,但我知道有些人真的没有时间去慢慢找改装零件。小编在这边帮大家用品牌分类并列出热门的车型入口,欢迎大家进来逛逛。这期给大家带来的铃木篇车子最热门和实用的改装件。

铃木GSX-250R

GSX-250R身为许多年轻人第一辆Dream Bike,热门的改件相当丰富小至螺丝、大z至全段排气、铝合金后摇臂都有日本品牌可以选择。

 

铃木V-STROM 250

V-STROM 250是许多人摩旅的选择,改装风格相当多样,除了可以更佳摩旅舒适外,还可以更有跑格、提升性能。

 

铃木V-STROM 1050

V-STROM 1050是铃木的全新旗舰拉力车,除了日本铃木原厂的改件、还有许多摩旅用风档可以选择。

 

铃木SV650

SV650是众多入门650街车中独特的存在,V型双缸配上钢管车架与传统圆灯,热门的改装品有升高较踏、SP忠男排气等等

 

V-STROM 650

V-STROM 650是V型双缸的拉力车,除了热门的摩旅用品:保杆、射灯、车箱外,在日本的车友还很喜欢改排气,为的就是把V型双缸的声浪给释放出来。

 

铃木V-STROM 1000

V-STROM 1000虽然已经是上一代车款,但高销量不得不让人注目,最多人选择的还是日本铃木的原厂改装件,有多种高低不同的坐垫选择,还有众多摩旅用品。

 

总结

相信大家都有找到想要的改装品,但不知道要怎么购买与清关。欢迎大家可以加我们的客服微信,我们的客服小姐姐会协助大家解决所有Webike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