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蕴藏经典风味 川崎「W800 STREET」

298 2021-7-3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车主有话说】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ヒデ@安全第一さん」分享他与W800 STREET的骑乘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W800 STREET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W800 STREET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KAWASAKI
车款 W800 STREET
年式 2020
排气量 800 cc
购买时间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道路旅游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想要一辆全能型摩托车的人
特点 声音悦耳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购买动机:我想要一辆能安静地骑乘、纯粹享受骑乘乐趣的摩托车,所以从ZZR1200换成这辆W800。

用途:偶尔过夜旅行。

比较车型:W800CAFE跟CB1100RS。

优点

  1. 悠閒地骑乘很有趣。你会发现以合法的速度行驶时,脸上会挂着轻鬆的笑容。但只要用力转动油门的话,依旧可以感受到加速的力量。
  2. 与之前的ZZR1200相比它出奇的轻!直到现在,当我把它牵出庭院或外出时,我都不太担心它会倒下,而且它很容易操控、双脚着地性也很好,所以不必太担心倒车问题。

 

 缺点

  1. 过弯的感觉很好,但前后悬吊的支撑性不是很好,总有点鬆垮垮的感觉。
  2. 应该是还没有习惯的关係,总觉得把手位置不是很舒服。
  3. 座椅方面,如果是短距离的话会很舒适,长距离骑乘的话,需要找时间让屁股下车休息。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如果想慢慢享受和摩托车的相处时间的话,就会很推荐它,喜欢古典造型的话,也会对它骑乘中的外观感到满意。

 

双缸引擎的震动?我不在意啊 (笑)。

未来的改装计划

1.我想把把手换成标准W800或稍微高一点的款式,还想把座埝换成标准W800或W800 CAFE的。

2.我想在骑乘一段时间后更换后避震,因为我很重所以要换支撑性好一点的…还是我说应该减肥呢?好吧我会努力的 (小小声)。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KAWASAKI,W800,W800 STR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