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和YART–Yamaha于利曼展开令人难以置信的缠斗

245 2021-6-21

 

自24 Heures Motos (勒芒24耐)开跑以来,Yoshimura SERT Motul和YART–Yamaha Official EWC Team几乎持续缠斗着,已经领先第3位的F.C.C. TSR Honda France达4圈,后方则紧跟着Webike SRC 川崎 France Trickstar和Bolliger Team Switzerland。

 

比赛进行8小时后,Yoshimura SERT Motul和YART–Yamaha Official EWC Team持续争夺着第1名的位置,虽然起步发生严重失误,但Karel Hanika迅速将编号7号的YZF-R1带回了领先地位。在赛道上进行了几个小时激动人心的决斗后,Yoshimura SERT Motul以1分36.904秒的成绩取得了最快的比赛单圈,Sylvain Guintoli也取得了几秒钟的微弱领先。

 

没有其他车队能够与这两支领先车队从一开始就设定的速度相匹敌,在比赛进行 8 小时后,暂居第3位的F.C.C. TSR Honda France落后前两者达四圈支多,他们因为刹车问题在起步时放慢了速度。紧追在F.C.C. TSR Honda France后方的是Webike SRC 川崎 France Trickstar,第5名是在排位赛表现平平、自第19位起跑后表现出色的Bolliger Team Switzerland。

 

Superstock级别最靠前的车队是National Motos (本田),位居第6名,原本在 Superstock组中领先一段时间的BMRT 3D Maxxess Nevers因为在热身期间发生撞车事故后,不得不返回维修区,然后在下午晚些时候再次发生撞车事故后,再次失去领先位置。

 

由Sarazin在场上骑乘的OG Motorsport (雅马哈)和Slider Endurance (雅马哈)紧随其后,前 15名中还有其他4支Superstock级别车队,分别是Team 33 Louit April Moto、Energie Endurance 91、No Limits Motor Team和Junior Team LMS 铃木。

 

比赛进行到8小时排在第10位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发现了几个机械问题后便紧急返回维修区进行维修,再次回到赛到后正全力以赴以重返领先地位。

 

ERC Endurance-杜卡迪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他们在撞车事故后排名暂时落后至第15位。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

在起跑后没多久,就在Dunlop弯发生了一场涉及三支车队的撞车事故,分别是Wójcik Racing Team、RAC41 ChromeBurner和Team 18 Sapeurs-Pompiers CMS Motostore。

 

其他一些车迷关注的车队也未能幸免,例如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早早就与领跑者一起比赛,但是在燃油泄漏问题和两次撞车事故后,排名跌至垫底,VRD Igol Experiences则因为油管接头出现问题转倒。截至傍晚,这两支球队的积分都低于20名。

 

还有一些车队在比赛开始后被迫退出,退出的车队包括EWC级别的Moto Ain、3ART Best of Bike和LRP Polish,以及Superstock级别中的Team 18 Sapeurs-Pompiers CMS Motostore、RAC41 ChromeBurner和Aviobike。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