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拥有”富士山”却价格贵?考虑一下联名的

952 2021-6-18

继之前HONDA与RS TAICHI联名的商品比原RS TAICHI品牌还便宜的商品后又有新的商品啦,但这次是雅马哈跟富士山联名,富士山可以说是日本甚至全球最顶级的骑士用品品牌。雅马哈秉持以往要做就做最顶级的性格,直接找他们一起推出一系列的骑士用品,而且价格比原本富士山同款的价格便宜不少,如果有喜欢的大家手脚要快,依照之前的经验,他们都只生产一次,只要卖完就没有了…通常1-2周就没了。

YAS59-K

专门为了长途骑乘设计的骑行服,有基本的耐水压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下小雨的时候还可以挡一下,也有多个透气孔,但骑士在夏季骑乘时可以将热气带出。

 

YAS61-K

这次推出的商品中性价比较高的骑士服,不用千元就可以有富士山骑行服,虽然设计较为朴素,但换句话说的意思就是比较休闲,适合日常通勤使用。

 

YAS63-K

在富士山的骑士用品系列中属于中高阶款式,除了机能性的配备外还有诸多细节值得细细品味,象是皮革的钮扣带与皮标,都是富士山才有的设计。

 

YAT48-K

山羊皮与耐磨布料混合搭配而成的手套,在发生意外常会受伤的部位用上皮革加以保护,其他部位用上透气性较佳的布料,加上富士山独有的剪裁,散发出不同他牌手套的质感。

 

YAL01-K

采用了登山鞋常用的Vibram黄金大底与用过就回不去的BOA旋钮,这双鞋的鞋名叫做Flow顾名思义就是非常透气为了炎热的夏天所设计的鞋款。

 

YAMAHA×KUSHITANI FLOW 车鞋 YAL01-K

总结

看到这个价格小编个人是非常心动,但碍于手上已经没有雅马哈的车子,小编时在迈不过品牌情节的门槛,如果骑本田的车就不能用雅马哈的东西,这次的商品推荐给雅马哈的车友们还有没有品牌情节的车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