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Yoshimura SERT Motul利曼24耐独跑领先中!

211 2021-6-17

 

Yoshimura SERT Motul在勒芒24耐中加快了他们的速度,并在比赛开始19小时后遥遥领先。

 

布加迪赛道的夜晚相当平静,场上仅剩36支车队仍在比赛中。Yoshimura SERT Motul已经领先第2名达七圈,在开赛16小时候赢得领先队伍才有的10分年度积分,目前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日出后赛况变化相当戏剧性,虽然F.C.C. TSR Honda France在维修区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目前仍稳居第2位、Webike SRC 川崎 France Trickstar则暂居排位第3,后方则是在比赛初期就撞车进行维修并重回赛道的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正虎视眈眈地希望能再将排名向前推进。

 

Bolliger Team Switzerland已经在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这支厂队后方守住自己第5名的位置数个小时,在过去几个小时成功守住了由National Motos领头的一群Superstock级别车队的攻势,后方紧随著BMRT 3D Maxxess Nevers、Team 33 Louit April Moto和No Limits Motor Team。

 

VRD Igol Experiences整夜都专注于弥补由于比赛早期油管接头问题而造成的成绩损失,前15名中,还包括了排名第13的ERC Endurance-杜卡迪,这支杜卡迪厂队在解决各种问题后,名次顺利向前爬升。

 

可惜的是,比赛初期与Yoshimura SERT Motul缠斗争夺领先位置许久的YART–Yamaha Official EWC Team,在夜幕降临没多久,就因为发动机气门破裂而被迫退出,至于受人注目的私人车队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也在几次的撞车事故后退出本站赛事。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