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人气街车车款评比排行榜TOP5!

750 2021-6-3

 

摩托车款的厂牌众多、排气量有大有小,风格更是有街车、运动、冒险、旅行等多样多变,不小心就会造成骑士在选购下一辆爱车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因此,编辑部特别从Webike资料库中,捞取日本车主实际拥有并驾驶爱车的经验及评分,排列出各类车款受欢迎及推荐程度的排行榜,给想要换车/买车的骑士做为参考基础;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人气街车车款TOP5!」

NO.5 川崎 Z900RS CAFE

▲日本建议售价 (含税):1,386,000日元

 

Z900RS CAFE是以自推出以来就人气持续热络的Z900RS为基础,采用CAFÉ RACER风格的街车车款,Z900RS CAFÉ为了强化运动气息,配备位置较低的把手、驼峰坐垫及子弹型整流罩等,让骑士能享受到与Z900RS略有差异的驾驶姿势及乐趣。

 

主要规格

油耗 28.5km/L (60km/h定速测评)
最大马力 111ps/8,500rpm
最大扭力 10kgf・m/6,500rpm
全长 x 全高 x 全宽 2,100mm x 1,190mm x 845mm
座垫高度 820mm

 

▲大约60%的骑士反应,身高166-170cm就可以前脚掌着地的支撑住车辆,双脚要稳定踏地则需要身高超过176cm才行。

NO.4 本田 CB1300 Super Bol d’Or (CB1300SB)

▲日本建议售价 (含税):1,672,000日元

 

CB1300 Super Bol d’Or是本田旗下CB车系代表车款CB1300 Super Four的兄弟车款,多了车头整流罩来提高高速驾驶时的舒适性,2021年进行改款后,不只全新采用电子控制油门,同时也加入驾驶模式、循迹控制、巡航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备。

 

主要规格

油耗 28.km/L (60km/h定速测评)
最大马力 113ps/7,750rpm
最大扭力 11.4kgf・m/6,250rpm
全长 x 全高 x 全宽 2,200mm x 1,205mm x 825mm
座垫高度 780mm

 

▲大约60%的骑士反应,身高低于160cm的骑士根本踩不到地面,至少需要166-170cm才可以前脚掌着地的支撑住车辆,要稳定踏地则需要身高超过176cm才行。

NO.3 本田 CB400 Super Bol d’Or (CB400SB)

▲日本建议售价 (含税):1,040,600日元

 

跟CB1300 Super Bol d’Or一样,CB400 Super Bol d’Or也是以CB400 Super Four为基础的兄弟车款,不仅与CB400 Super Four一样搭载一具有著HYPER VTEC的并列四汽缸发动机,现行款还标配加热手把胶件。

 

主要规格

油耗 31.0km/L (60km/h定速测评)
最大马力 56ps/1,1000rpm
最大扭力 4.0kgf・m/9,500rpm
全长 x 全高 x 全宽 2,080mm x 1,160mm x 745mm
座垫高度 755mm

 

▲大约60%的骑士反应,身高166-170cm就可以稳定踏地,161-165cm也可以用前脚掌着地的支撑住车辆。

NO.2 川崎 ZRX1200 DAEG

▲日本建议售价 (含税):1,194,600日元

 

ZRX1200 DAEG是川崎引以为傲的超级街车车款ZRX的最终版本,在2009年进行改款时,将五档变速箱升级成六档并进化为喷射供油系统。

 

尽管最终仍于2016年停产走入历史,但二手车价却依旧维持在高点,原因之一就是它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款。

 

主要规格

油耗 25.8km/L (60km/h定速测评)
最大马力 110ps/6,000rpm
最大扭力 10.9kgf・m/6,000rpm
全长 x 全高 x 全宽 2,150mm x 1,155mm x 770mm
座垫高度 795mm

 

▲大约60%的骑士反应,身高在166-170cm间的骑士就可以前脚掌着地的支撑住车辆,要稳定踏地则需要身高超过176cm才行。

NO.1 川崎 Z900RS

▲日本建议售价 (含税):1,353,000日元

 

自2017年推出以来,Z900RS一直维持在日本同级距摩托车销量的第一名,是一款骑士本身及他人都认同的新古典风格车款。

 

由于车架等底盘结构都是以运动街车Z900为基础,且还配备有电子控制系统,因此不仅有着Z1的复古外观,更具备能对应运动驾驶的坚实底盘结构,自推出以来都是街车分类中的话题车款、中古价格更是相当漂亮。

 

主要规格

油耗 28.5km/L (60km/h定速测评)
最大马力 111ps/8,500rpm
最大扭力 10kgf・m/6,500rpm
全长 x 全高 x 全宽 2,100mm x 1,150mm x 865mm
座垫高度 800mm

 

▲大约60%的骑士反应,身高166-170cm就可以前脚掌着地的支撑住车辆,双脚要稳定踏地则需要身高超过176cm才行。

总结

本次介绍的人气街车车款大家觉得如何呢?从五辆车款皆为经典或新古典风格可以发现,目前这种风格仍是市场宠儿,至于这五车款除了Z900RS以外,其它四款车型皆有搭载车头整流罩来看,骑士在购车时除了外型风格外,高速驾驶时的舒适性,似乎也是考量重点之一。

相关新闻页面

【热议】超级运动车款人气评比排行榜 TOP5!

摩托车款的厂牌众多、排气量有大有小,风格更是有街车、运动、冒险、旅行等多样…继续阅读

 

 

 

【热议】125cc级距人气车款评比排行榜TOP5!

摩托车款的厂牌众多、排气量有大有小,风格更是有街车、运动、冒险、旅行等多样多…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