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北京车展 日系厂牌发布车型

365 2021-5-31

一年一度的北京摩托车展即将在5/28-5/30展开,以往以进口大贸车参展为主的北京车展今年也不意外,预期将有许多品牌发表新车,且有多款全新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在国内摩托车氛围日益增长的情况下本次北京车展的关注度可预期的将是历年以来最高。

川崎 ZX-10R / ZX-10RR

川崎大牛是本届北京车展私心最期待的车款,除了传奇的WSBK 6连霸外,刚发表那传承自H2的家族式车头那诡异的外型深深地感到惋惜,但就象是R1在2015年发表那源自M1的外观风格让人难以接受,渐渐地大家开始接受,并开始爆买?…时间真的可以淡化一切,新款ZX-10R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

 

本田CB1300SF / SB

一开始纳闷本田怎么会想大贸引进这台近20年已经没什么改变的”经典车”但一想到13姨已经是日系大排量街车的唯一幸存的车款,况且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可预期不久后将会面临停产的命运,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还能体会到千禧年间那纯粹的大排量直列四缸街车,已经值得我们庆幸了。

 

雅马哈XSR900

新古典街车的创始者,作为MT-09的挛生兄弟虽然大体配置相同,但更高的座高设定让他有着比MT-09更好的运动性,搭载的是广受好评的CP3 3缸发动机,唯一的争议就是那过去前卫的外观设计,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在中高量级街车中将会是强劲的竞争对手。

 

雅马哈XSR700

如出一辙的XSR家族外关,有点象是雅马哈著名的RZ车系,但致敬的程度不象是Z900RS、KATANA那么高,可以说是完全独立的车款,XSR700对比于MT-07有着更斯文一些的外表与更大的外观改装空间。

 

总结

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小篇应该已经在北京工作(旅游)了,第一次进行车展拍摄任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不吝啬给予我们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