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锁定CB350!皇家恩菲尔德「Meteor 350」

540 2021-5-29

 

总部位于印度的长寿品牌Royal Enfield,在日前宣布推出有著新古典风格、搭载349cc风冷单缸发动机的全新车款Meteor 350。

CB350 H’ness的强劲对手?!

品牌历史超过65年的Royal Enfield,在日前宣布推出有著巡航车款的车身配备、风冷长行程单缸发动机的全新车款Meteor 350。

 

Meteor 350采用相当坚固的双摇篮式车架,且座垫高度仅765mm,搭配上正立式前叉、双枪后避震、鱼雷型排气管等,传统街车车款必备的配备,却标配名为「Tripper」的导航系统与USB插座,整体风格虽复古却加入了现代科技。

 

Meteor 350共有三种版本,分别是Fireball (火球)、Stellar (恒星)以及Supernova (超新星),火球为标准版,恒星增加了后靠背并采用电镀排气管,超新星则是以恒星为基础再增加风挡套件的最高阶版本。

 

▲Fireball (火球)

 

▲Fireball (火球)

 


▲Stellar (恒星)

 

▲Supernova (超新星)

 


▲仪表右侧是一个名为Tripper的导航系统,该系统的基础为Google Maps。

 

Meteor 350在印度当地的建议售价为150,000卢比 (新台币约56,000元),相比本田推出的CB350 H’ness (190,000卢比=新台币约73,000元)还要便宜!加上两者的排气量、发动机形式、车款风格等皆相当类似,不免让人联想Meteor 350的假想敌,就是同为印度制造的CB350 H’ness。

 

由于CB350 H’ness已经有贸易商引进台湾且售价仅新台币14.9万,那价格更便宜的Meteor 350会有机会在台湾街头奔驰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页面

以RS之名震撼问世!本田「CB350RS」印度发表

由本田 INDIA主导开发的全新风冷单缸车款CB350 H’ness,在去年(2020)10月于…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60年代英国辉煌史!Royal Enfield「Continental GT650」

Royal Enfield是19世纪末在英国创立的摩托车品牌,目前仍在印度清奈的技术中心,持…继续阅读

 

 

 

皇家耐力式样!Royal Enfield「650 ENDURO」概念款

来自义大利的设计师Oberdan Bezzi,为了因应近年来逐渐回温的复古热潮,推出了一…继续阅读

 

 

 

外观质感令人惊艳!本田「CB350 H’ness」实车鉴赏

不到 15 万元的黄牌,你会想到什么车?没错,以超低售价的复古黄牌车之姿在国内造…继续阅读

 

 

 

本田「CB350 Cafe Racer」明年度推出?

由本田 INDIA主导开发的全新单缸车款CB350 H’ness,在今年10月甫在印度推出市…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