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纯正Tracker风格!川崎「250TR」

609 2021-5-22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ジョィさん」分享他与250TR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250TR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250TR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川崎
车款 250TR
年款 2003
排气量 250 cc
购买时间
目前里程 约18,100 km
油耗 约30 km/L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道路驾驶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喜欢这种风格的骑士
特点 蛮省油的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我是一位好一阵子没有骑车、得到它后才回归摩托车怀抱的回锅骑士,得到它后让我热血沸腾的彷彿重回年轻时候!

 

主要用来短程的通勤代步或是去医院回诊,有时候也会骑着它进行小型的个人旅游。

 

优点

1.油耗在30km/L以上!以250cc化油器车款来说相当不错。
2.我将手把胶和座椅换成棕色,搭配上它的Tracker风格真是太酷了!
3.之后,等我把排气管换成砲弹式、前挡泥板换成改装品牌的道路用款式的话,我认为这就是一辆100分的摩托车款!

 

缺点

1.化油器规格的油箱容量是7公升,我希望它能大一点,这样就能加长续航距离,膝盖夹持油箱也会更容易。
2.空气滤清器箱装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一旦卸下要再装回去是很麻烦的事情。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对于那些想寻求高速稳定感且长时间旅行的人来说,单缸250TR是完美的!在乡间小路上行驶可能会很好!在60 km / h时的震动较小且有充沛扭力、排气声也好听,整体的感觉很好。

未来的改装计划

为了得到从低转速起到高转速为止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我更换了化油器的油针跟前16T齿盘,现在我正在思考该换哪款化油器,以及前挡泥板要换哪个品牌。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复古越野风!川崎「W175TR」

KAWASAKI W175TR细节&试乘报告 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W175TR市KAWASAKI在印…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捍卫战士!川崎「GPZ900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副部长さん…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风冷四缸经典 川崎「ZEPHYR 11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nobody」分…继续阅读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川崎车款阵容

川崎在2021年款产品线中,不仅推出搭载机械增压的街车车款-Z H2的高阶SE…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