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现代武士刀 铃木「KATANA刀」

437 2021-5-2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铃木」分享他与KATANA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KATANA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KATANA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铃木
车款 KATANA
年款 2019
排气量 1000cc
购买时间 令和2年1月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高速巡航驾驶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第一次骑大型摩托车的人
特点 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因为我对新的KATANA很感兴趣。

 

优点

1.启动非常简单,只需松开离合器就可以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
2.因为发动机特性非常温和,所以很容易在都市驾驶 (没有公升级摩托车常见的因为用低转速驾驶所产生的抖动感。)
3.一眼看去就知道「哦!KATANA」的设计非常独特。

 

缺点

1.跟旧款KATANA一样的离合器非常笨重。
2.座位下的收纳空间没那么大,顶多只能收纳ETC主机跟一些随车文件。
3.座椅高度很高,就算身高175公分也会有一只脚踮著的感觉有点难受。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除了双脚著地性不好和没有收纳空间外,这是一款好骑、易于操控的摩托车,任何人都可以享受驾驶乐趣,如果喜欢它的外型设计,那么我认为这是值得购买的。

未来的改装计划

前面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后避震似乎有点软的支撑性不太好,所以得想办法解决。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30年魅力不减 铃木「GSX250S Katan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青JAZZ・・・…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铃木「GSX400S KATAN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さいたに」…继续阅读

 

 

 

贩售确定!铃木「KATANA」糖果甜心红限量推出

铃木日前公布,将为大型重机「KATANA」推出特别色,并且只有限量100台。SUZUKI…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