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露出!雅马哈「YZF-R7」外型公诸于世

468 2021-5-19

 

就在昨天,欧洲雅马哈推播了第二支有关YZF-R家族新车款的宣传影片、并预告在5月18日正式揭晓后,今天在网路上就已经抢先流出了,有关于这辆YZF-R7的外观与更详细的照片!

 

 

从照片中能清楚发现,车身侧边整流罩上有着大大的「R7」字样,正式宣告这就是YZF-R车系的最新车款!车头造型也如预告影片中一闪而过的一样,有着与YZF-R车系相同的家族基因。

 

 

但令人意外的是,不像YZF-R家族其他车款一样是采用双眼型头灯设计,而是在原本编辑部推测、在车头正中央像是冲压进气口的地方,有着一颗类似MT车系的单鱼眼头灯。

 

 

根据推测整体规格应该会与2021年款的MT-07不会有太大差别,因为两者皆搭载689c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这具发动机能提供73hp最大马力与67Nm的最大马力,从照片中也不难看出车架也与MT-07极为类似。庆幸的是,YZF-R7搭载的是倒立式前叉,而不是2021年款MT-07的正立式。

 

 

从照片仅能推测外观并预测可能的动力数据,其他详细的配备,例如电控系统或确切规格等,仍需要等待5月18日才能正式揭晓,就请大家密切注意啰!

 

相关新闻页面

【热议】超级运动车款人气评比排行榜 TOP5!

摩托车款的厂牌众多、排气量有大有小,风格更是有街车、运动、冒险、旅行等多样多…继续阅读

 

 

 

【试驾报告】突破期待的全面进化!雅马哈「MT-07」

雅马哈 在 2020 年末时为旗下素有「扭力大师」之称的 MT 车系进行改款,全车系更…继续阅读

 

 

 

新预告释出!雅马哈「YZF-R7」5/18欧洲发表?

接续在第一部影片后,YAMAHA在昨天 (5/12)发布了第二部标题为” R/World is within…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允文允武的SS!雅马哈「YZF-R6」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藜さん」分…继续阅读

 

 

 

R-WORLD影片释出!雅马哈「YZF-R7」即将问世?

欧洲雅马哈在2021年5月5日,无预警发表了一部名为「Track. Street. R/World.」的预…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日本」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