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也有净化器?我的头再也不用臭了

699 2021-5-15

夏天到了,每次出车回来都是大汗淋漓。头盔内衬也是一股汗味,用传统水洗方式去清洁内衬费事费力,等待晾干时间长。用头盔清洁泡沫,那个泡沫味道加上汗味就更酸爽,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好东西~头盔净化器!

 

 

这款头盔净化器能够有效解决大部分车友的烦恼,满头大汗回家以后。将头盔放在净化器上面选好模式,时间到以后就可以还你一个干爽舒适的头盔。不用再担心一股酸爽的味道跟着自己。

 

 

头盔净化器,可以时刻保持头盔内部干爽、卫生,令每一位车友都能获得舒爽的骑行体验。

有三种模式可调:模式一除臭10分钟,烘干30分钟,杀菌30分钟,模式二杀菌60分钟,烘干60分钟,模式三除臭30分钟,烘干30分钟

 

 

这款头盔净化器具有强大的除菌功能,产品设计的风量和温度是经过3年的反复测试改良的成果,在确保快速干燥头盔的同时不会损伤内衬和盔体。紫外线灯杀菌功能更可以安全高效地消灭头盔内的螨虫以及细菌,而且这款净化支持所有类型的头盔使用,不用担心家里的头盔不兼容用不了。

 

用多种款式可选,满足不同风格的车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