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军团”小钢炮不受欢迎?不可能

451 2021-5-9

KTM的390 DUKE上市以来,凭借科幻的外观,同级别顶格的配置,加上无动力阉割的发动机。使得它的人气在进口品牌街车之中一直居高不下,所以这期小编会推荐一些精品改件给390 DUKE车主们参考,尤其是一些小编找到的屌屌的碳纤维改件。

 

英国蝎子锥形尾段排气

性价比超高排气,能为车子提升一丢丢马力与扭矩之余,关键是能够减重。

 

 

PUIG 运动款风挡

经过风洞测试,有效降低行驶时的风阻。加上锐利的线条衬托出大灯的“剑道脸”的霸气。

 

MAGICAL RACING碳纤维短尾套件

日本碳纤维改件大厂之一,用过就回不去了。

 

MAGICAL RACING 前挡泥板

真碳纤套装除了减重之外,能够提升整车质感。

 

MAGICAL RACING 碳纤维后挡泥板

小编推荐的碳纤维套装之一,当然单独改这个也不会难看。

 

TYGA PERFORMANCE 碳纤维链条护盖

改碳纤维后挡泥板的车友们记得要加上这个喔。(自己忘记加这个的话……就不要找我们麻烦啦)

 

ODAX POWER BRONZE 大灯灯罩

看腻了原厂大灯颜色的车友可以选这个了,有了它想让大灯变成什么颜色都可以,关键它还有保护大灯灯罩的作用。

 

MAGICAL RACING 碳纤维水箱罩

完美匹配原厂水箱造型,消除原来的塑料感,并且对水箱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NITRON 竞技后避震

配备气瓶的竞技避震,拥有多段阻尼可调,让你在公路或者赛道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避震感受。

 

总结

390 DUKE的虽然被定位在中量级街车,但是小编认为它并不适宜刚入门新手购买。事关骑过这款车的车友应该都知道,390 DUKE的性格相当爆,容易出现因为错误操作或者无误判而受伤的情况出现。不要因为觉得它是一个单缸街车就轻视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