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前卫宛如战斗机!本田「NM4-01」

501 2021-5-8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ハル公」分享他与NM4-01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NM4-01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NM4-01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本田
车款 NM4-01
年款 2018
排气量 750 cc
购买时间 2019
目前里程
油耗 约30 km/L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长途巡航旅行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不想跟其他人骑一样车款的人
特点 外型很特殊独特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在透过租车试骑后,确认其设计独特性、DCT方便性及乘坐品质符合自身需求后购入。

 

因为在我购买当时,喜欢的颜色没有二手车,所以我直接买新车,能够在停产前买到它真是太好了。

 

因为我是自营商没有固定上下班时间,所以这辆车基本上仅作为旅行用。

优点

1.毕竟外观是独一无二的风格,所以存在感是完全不会输给其他车款。
2.舒适的驾驶姿势,且DCT具有良好的操控及方便性。

缺点

1.11L的油箱容量太小,我想要至少15L才够用。
2.由于它算是巡航车款,几乎所有重心都在屁股上所以坐垫很硬,目前正考虑改坐垫中。
3.虽然说是因为设计的缘故无法避免,但前整流罩有够难拆装,要维修保养时超级不顺手。
4.我希望空气滤清器盒在侧盖背面,这样更换才方便。
5.即使是更换机油滤心,也必须要拆下左侧盖。
6.虽然头灯是采用LED灯具,但规格无法更换,且在郊区夜间的照明状况不是很好。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由于本身的设计问题,请不要对它期望太大,这台摩托车的存在理由,是它的舒适性和独特外观。

未来的改装计划

基本上,保持正常状态就足够了,只会购买小零件进行优化舒适度的改装。顺带一提,以下是已经改装的东西:Daytona 后货架、MZS 刹车拉杆、NC750X原厂中柱、Kijima 握把加热器GH07等。

 

接下来我计划要安装自制的智能手机支架和遮阳板,也考虑添加辅助灯组以增加夜间能见度。

相关新闻页面

【经典车库】大度路上的王牌杀手!本田「HX135 SS」

论到八零年代的大度路,你想到的是什么?是周末深夜人山人海的空前景象?还是…继续阅读

 

 

 

新发动机上身!本田「MONKEY 125」改款登场

本田在泰国的Fun Bike经销商「Cub House」的线上发表会上,公布了2021年式新款…继续阅读

 

 

 

椭圆形活塞采用!开拓全新世代的本田「NR」

※本文所提到的「第一次」指的是「能够在一般道路上骑乘的市售摩托车款」的「第一次…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迷你美式灵魂 本田「JAZZ」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Mark32さん…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