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 Twin 150诞生?!本田「ADV150」特别版

391 2021-5-4

ADV150是一款由本田在2020年以超人气踏板车车款PCX为基础,以都市冒险为概念,并添加时尚风格的冒险踏板车车款,硬派外观一眼就让人想起大哥级车款X-ADV。

 

由于耐用性、静肃性与油耗方面都表现出色的eSP发动机及高刚性的双摇篮式车架皆与PCX相同,加上近年来的冒险风格相当受欢迎,让它自一发表就成为热门车款,在日本更早早就卖破本田预设的年度销售量。

 

除了冒险风格以外,ADV150那大小适中的车身容易操控,搭配上一具149cc水冷四冲程SOHC单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ps/8500rpm、最大扭力1.4kg-m/6500rpm的动力规格,不论是都市间的短程代步,或是长距离巡航驾驶都相当适合。

 

而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ADV150特仕版,并不是由本田推出的官方版本,而是日本经销商自行设计的店家限定版,让未来车主能享受到更多的越野冒险风格!

 

 

这款店家限定的ADV150特仕版,采用了与CRF1100L Africa Twin相同的红、蓝、白三色涂装与冒险风格相结合,猛一看就好像是缩小版的Africa Twin!

 


▲为了忠实复制CRF1100L Africa Twin,经销商特地将轮毂改为金色烤漆。

 

▲顾名思义,Africa Twin的” Twin”代表着双缸发动机,但是因为ADV150只有单缸发动机,所以车名标签只留下”Africa”。话说ADV150后避震有两个气瓶,严格来说也是” Twin”吧 (笑)。

 

虽然在台湾要买到此版本ADV150的机会是微乎其微,但却可以让车主作为改装参考喔!

 

相关新闻页面

四种主题任选!本田「ADV150 Rally」改装款

ADV150终于在日本上市!我们这些急性子的编辑部成员除了刊登试乘感想快报…继续阅读

 

 

 

本田 2021年款「ADV150」增加新色与日行灯

ADV150是本田在2019年秋季推出,主打轻越野诉求的踏板车车款,由于其SUV风格…继续阅读

 

 

 

本田也要机械增压?超激「Africa Twin」专利图曝光!

百里长征、恶地驾驶,如果要在本田车系中选一款能让你征服广袤大地的一台车,俗称…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Webike日本」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