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重现 凯旋「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

711 2021-4-30

 

Triumph在日前宣布推出新的Scrambler 1200 XC、Scrambler 1200 XE,以及特别版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XC和XE将于7月发布、Steve McQueen Edition则会在6月推出。

 

2021年款的Scrambler车系配备了通过EURO 5标准的发动机,不仅维持原有的最大马力及扭力输出,同时还能减少排气量,并且排气系统也得到改良的提高了散热效果。

 

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则是为了纪念电影历史上最著名的明星Steve McQueen的限量版本,该车款以Scrambler 1200 XE为基础,在把手固定做上盖刻有限量序号及Steve McQueen的雷雕签名、油箱上也有Steve McQueen的饰徽,车身颜色自然也是标准版中没有的竞技绿 (Competition Green)。

 

不仅如此,包含前挡泥板、发动机保护杠、水箱护罩等原本是选购配件也都成为标准配备,同时还附带Triumph执行长Nick Blower与Steve McQueen的儿子Chad McQueen签名证书。顺带一提,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全球限量仅1,000台。

Scrambler 1200 XC

蓝宝石黑 (Sapphire black)
日本建议售价:1,921,900日元 (含税)

 

哑光卡其绿/哑光喷射黑 (Matt Khaki Green/Matt Jet Black)
日本建议售价:1,961,500日元 (含税)

 

钴蓝色/喷射黑 (Cobalt blue / jet black)
日本建议售价:1,961,500日元 (含税)

 

Scrambler 1200 XE

蓝宝石黑 (Sapphire black)
日本建议售价:2,056,400日元 (含税)

 

哑光卡其绿/哑光喷射黑 (Matt Khaki Green/Matt Jet Black)
日本建议售价:2,096,000日元 (含税)

 

钴蓝色/喷射黑 (Cobalt blue / jet black)
日本建议售价:2,096,000日元 (含税)

Scrambler 1200 Steve McQueen Edition

竞技绿 (Competition Green)
日本建议售价:2,196,400日元 (含税)

 

▲1963年发行的电影《大逃亡》中出现的“Triumph TR6”,它以其传奇的铁丝网跳跃而闻名。

相关新闻页面

【车主有话说】英国冒险绅士 Triumph「SCRAMBLER」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Triumph」…继续阅读

 

 

 

沙尘暴来袭!Triumph「Street Scrambler Sandstorm」2022年推出?

2021年才刚过完两个月,当众多摩托车厂牌都刚推出2021年款车款之际,Triumph就已…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试驾报告 Triumph「TRIDENT 660」

由Triumph在去年(2020)发表的TRIDENT 660是一款街车车款,目标是成为新世代街车…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试驾报告 Triumph「T100 Bud Ekins」

编辑长 Kenny佐川再次试乘了Triumph在今年(2020)春天发表的「T100 Bud Ekins特别…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Triumph」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