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线上摩托车展】ADVANTAGE

493 2021-4-18

 

开发、推出各种特色零件,产品具有独特想法与高科技的ADVANTAGE,推出了一款名为DIRECT DRIVE RACING DISC的刹车碟盘,其中包含新的结构-不采用浮动扣,而是直接由内盘与外盘组合而成的浮动结构。

DIRECT DRIVE 竞赛型碟盘

 

DIRECT DRIVE 竞赛型碟盘虽然是浮动碟盘,但却不是采用传统的浮动扣,而是使用外盘T型结构嵌入内盘,藉此达到浮动的目的。

 

由于T型结构较传统浮动扣的接触面积更小,所以能降低运作时的杂音,同时能更确实的接收旋转方向的垂直应力。

 

此外,因为T型结构是外盘的一部分,所以刹车时的热量能快速传导至其他地方的散热效率极高,同时实现高控制性、高制动力与耐用性等众多优点。

 

内盘由7075超硬铝合金加工而成,并用上具有高强度和高耐磨性的表面处理。

通过Moto2 / Moto3考验,具备出色制动力与耐用性

DIRECT DRIVE RACING DISC

 

同时具备高控制性、高制动力及耐用性,就算是面对高强度的赛事,制动力道依然保持最高性能,因此相当推荐给经常在赛道极限驾驶的骑士。

 

DIRECT DRIVE SEMI RACING DISC

强调街道车款使用,外盘的打孔数量比竞赛型少,藉此提高耐用性,内盘也经过硬化处理,以适应街道使用的温度,让骑士在刹车时更容易操控。

这次介绍的产品

DIRECT DRIVE DISC

●款式:RACING/SEMI RACING

 

商品页面连结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