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线上摩托车展】Arai

365 2021-4-15

 

Arai旗下最顶级的旅行用全罩安全盔型ASTRO,已经推出最新版本的ASTRO GX。为了提高配戴舒适度,ASTRO GX采用了新开发的” Front Logo Duct”结构,该结构在前额头的Arai LOGO上,加入了透气通风系统。

内藏在LOGO下的透气通风结构

 

除了一般款式就有的两侧通风结构外,ASTRO GX新增加了内藏在LOGO下的透气通风结构,该结构采用接近垂直的进气口,能以辅助定位发挥透气效果。

 

此外,ASTRO GX是该系列历史上拥有最高舒适度的款式,例如更容易穿脱的新型内衬以及能安装内藏式耳机的空间,同时又能保持对安全性的承诺,例如通过SNELL标准等。

让旅行变的更与众不同的全盔

内藏在LOGO下的透气通风结构采用接近垂直的进气口,让提供前额头更舒适的透气效果。

 

帽体采用PB-clc2为主材质 (强度比普通玻璃纤维还要多30%,但成本是它的6倍),与独家开发的多层泡沫一体成型内衬相结合,提供与现行款相同的安全防护效果。

 

还通过SNELL标准的抗穿透性测评。

 

ASTRO GX共有五种素色款,分别是:黑色、现代灰色、玻璃黑色、铂灰色及玻璃白色。

 

新的ASTRO GX具有舒适性及机能性,是许多热爱长途驾驶旅行的骑士所需的盔型。

 

ASTRO GX共有5种尺寸,分别为54cm、55-56cm、57-58cm、59-60cm和61-62cm,素色款将从4月下旬开始发货。

这次介绍的产品

ASTRO-GX全盔

●尺寸:54cm、55-56cm、57-58cm、59-60cm和61-62cm
●颜色:黑色、现代灰色、玻璃黑色、铂灰色及玻璃白色

 

商品页面连结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