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BO推出「车辆地垫/工作地垫」

616 2021-4-12

 

作为顶级刹车系统制造商的BREMBO,推出了可以用在维护车辆及日常生活的「车辆地垫、工作地垫」。

 

两款地垫皆由吸水材质制成,车辆地垫是维修摩托车时铺设在地面上最理想的工具,工作地垫则能让骑士维修时避免弄脏裤子,日常也能当脚踏垫使用。

 

两款地垫都可以用水清洗,虽然是吸水材质但背面是PVC橡胶能防止多于油污一出渗入地面,不仅可以用于防止土壤污染,还可以用于防止越野摩托车和耐力赛中的土壤污染。

车辆地垫

 

【规格】
表面材料:尼龙
背材:PVC
尺寸:2,100 x 1,000mm
厚度:约6mm
重量:约2,900g
通过欧洲标准耐火燃烧测评 (Cfl-S1)

工作地垫

 

【规格】
表面材料:尼龙
背材:PVC
尺寸:650 x 450mm
厚度:约5mm
重量:约2,650g

通过欧洲标准耐火燃烧测评 (Cfl-S1)

相关新闻页面

Brembo推出Z900RS专用「Super Sport浮动式刹车碟盘」

Brembo于日前推出了Z900RS专用的「Super Sport浮动式刹车碟盘套件」,煞车碟盘共…继续阅读

 

 

 

Brembo发表劲战车系专用全浮动碟盘!

Brembo 台湾总代理丰年俐,在今年发表了专为国内速克达打造的全浮动碟盘 Brembo…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BREMBO」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