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一直不愁卖不出的车款……

735 2021-4-12

小火神自从2017年正式引进国内开始,一直处于“抢手”的状态,别说试驾了,连看现车的机会都少!而且有个奇怪的现象,小编访问过身边几位买了小火神的车友,都表示这车好骑。能够满足自己需求,并且表示不会卖掉换车……(希望不是真香)所以今期小编挑选一些小火神上有的没的改装件推荐给已经入手或者准备入手的车友参考。

 

PUIG头灯整流罩

凸显车头的线条,整流罩与大灯浑然一体,不会显得突兀。

 

 

HAC 前踏板

脚踏的底板采用坚固耐用的铸造合金,并进行高档镀铬处理,增加的脚踏面积能够让车主长途骑行更加舒适。

 

 

K’S-STYLE 水箱侧盖组

减少车身塑料感,提升车辆的质感。以免叔父问“你的车最多3000”的尴尬。

 

HYPERPRO前&后弹簧组合套件

不满意原厂避震的车友福音,有效提升避震支撑性,在转弯和快速刹车时也有能力承受高负荷压力。

 

SHAD Sissy Bar 后扶手套件

兼容SHAD尾箱支架,能够做到装箱带人两不误。早上载女朋友,晚上载货……赚钱泡妞两不误~

 

 

HEPCO&BECKER 发动机护杠

它不仅可以防止车身倒车时受到损伤,而且可以将冲击分散到多个点,减少对车架的影响,突出的形状也适合作为射灯安装支架,增强夜间灯光铺路效果。

 

GPR HOMOLOGATED 全段排气管

尾段排气采用碳纤纹材质打造,前段身管为304不锈钢,比原产排气轻1.65公斤。心动心动心动ing……

 

 

PUIG街道版风挡

独特的高强度3mm厚亚克力支架和型号专用支架,彰显了与其他普通不同的独特风格而且具有保护仪表的作用。

 

原厂旅行版风挡

长途摩旅的好搭档,选择改商品时请注意需要搭配令外配件使用安装时需要以下可选部件(1或2+3) 1.挡风风挡支架(电镀)j99994-0526 2.风挡支架(黑色)j99994-0526b 3.风挡支架`f前叉安装j99994-0546

在本田CM500进来之前,真正对小火神具有威胁的车型只有哈雷的750系列,不过随着CM500进来还有越来越多国产中大排量巡航车的面世。小火神的地位会不会被撼动?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