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赛事都能看见它的身影 D.I.D

469 2021-4-7

 

D.I.D旗下的所有炼条产品,都在其位于日本石川县的大同工业的总部工厂生产,因为其出色的品质与性能,不只在MotoGP中得到极高评价,就连WSBK、EWC、MXGP、卡达拉力赛等世界顶级赛事都能见到其产品踪影。

 

目录

●超吸睛的超亮光泽黑色以及ZVM-X的独有性能
●炼条、前/后齿盘三件组

超吸睛的超亮光泽黑色以及ZVM-X的独有性能

 

ZVM-X系列式大型摩托车款专用的优质炼条,它采用了MotoGP的技术反馈,并追求适合专业车手敏感性的可操控性。

 

DID特别针对每种尺寸、材料选择和生产工艺进行特殊设计,并减少链结间的变形与兼具,让每组炼条都拥有极佳的良率与耐用性及寿命。

 

 

这次为大家介绍的超亮光泽黑色,是DID在去年秋天推出的最新产品,利用在防锈链结上加入黑色烤漆,并在销钉和滚子上镀有优质的镀银层,与黑色的对比下不仅美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防止生锈。

 

 

 

虽然外观更夺目亮眼,但售价却与白银款式相同,是追求美观的车主的新选择;随著超亮光泽黑色的出现,ZVM-X可以从所有四种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现有的金、银和钢原色等。

 

 

ZVM-X是专门为大型车款开发的链条,同时也是街道用的最高级炼条;通过MotoGP严酷赛道环境的淬炼与技术反馈,DID的链条绝对值得您选用!

 

链条、前/后齿盘三件组

 

链条、前/后齿盘三件组对应日本四大厂牌的各种车款 (包含稍旧的停产车款),套件包含车款专用的前后齿盘,与原厂链结数量相同的链条,只要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后,收到套件就能简单的更换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