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Z H2怎么才能称为新一代的“街车王者”

661 2021-3-27

ZH2上市以来大家对于它的外观一直众说纷纭,有的说长得恶心,有的说有特色。尽管外观上不能做到大家都说好,但它作为现在川崎街车里面的“老大哥”是无可争议的,搭载着源于H2机械增压发动机,加上一系列川崎最新的电控设备。按理说很难有更多需要改动的地方,不过作为Webike编辑部的键盘车友之一,怎么会冷落川崎的街车大佬呢~

 

AKRAPOVIC(天蝎)钛合金尾段双出排气

天蝎将它在比赛上的技术成果下放到这款排气身上,虽然只是尾段排气但精湛的工艺与调教技术。可以让每位使用这款排气的车主都能够感受天蝎的用心良苦。

 

 

TRICK STAR IKAZUCHI Racing钛合金尾段排气

川崎铃鹿八耐与EWC锦标赛的合作伙伴,秉承着“IKAZUCHI”作战理念为川崎各款车型开发排气管。这款钛合金烧蓝设计排气除了外观“吸睛”以外,浑厚有力的排气声浪也是它标志之一。

 

 

ODAX POWER BRONZE Naked风挡

有三款规格颜色可选,安装以后能够改善车头线条外观,告别“王八头”绰号。(毕竟谁也不想给嘲笑吧?)

 

 

ODAX POWER BRONZE 下整流罩

与原厂螺丝位置一致无需另外开孔开孔安装,改善扰流效果之余,也能使外观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多款颜色可选。

 

 

LUIMOTO前座垫套

来自加拿大的手工匠人手工缝制的坐垫套,对于嫌弃原厂坐垫的车友来说福音来啦!并且有多款颜色可选,请注意这个是坐垫套不包含发泡棉等填充物在里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