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2021年款「V-STROM 1050/650」新色上市

742 2021-3-25

 

铃木改变了运动冒险车款V-STROM 1050/XT ABS、V-STROM 650/XT ABS的涂装配色,V-STROM 650/XT将于3月12日、V-STROM 1050/XT则是3月16日,先后于日本推出贩售。

 

V-STROM 650 ABS有亮白及金属灰 NO.3,V-STROM 650/XT ABS则有冠军黄 NO.2、亮白、亮黑、甜心红及金属灰 NO.3等涂装可供消费者选择。

 

V-STROM 1050 ABS也有两种配色,分别是亮面黑/粉红糖果色、玻璃亮面黑,V-STROM 1050XT ABS则有冠军黄 NO.2、亮白/亮橘、金属灰 NO.3及亮面黑等涂装可供消费者选择。

 

顺带一提,V-STROM 1050/XT ABS、V-STROM 650/XT ABS在日本的售价及规格配备皆没有变化。

V-STROM 650 ABS

日本建议售价:924,000日元 (含税)

 

亮白

 

金属灰 NO.3

V-STROM 650XT ABS

日本建议售价:968,000日元 (含税)

 

冠军黄 NO.2

 

亮白

 

亮黑/甜心红

 

金属灰 NO.3

V-STROM 1050 ABS

日本建议售价:1,430,000日元 (含税)

 

亮面黑/粉红糖果色

 

玻璃亮面黑

V-STROM 1050XT ABS

日本建议售价:1,518,000日元 (含税)

 

冠军黄 NO.2

 

亮白/亮橘

 

金属灰 NO.3

 

亮面黑

相关新闻页面

标配ABS!铃木 2021年款「BURGMAN 200」

铃木将轻巧、紧凑且易于使用的200cc速可达车款BURGMAN 200,标准配备了ABS…继续阅读

 

 

 

大肆庆祝!铃木推出「Swift MotoGP 冠军特仕版」

为了庆祝 铃木 拿下 2020 年 MotoGP 世界冠军头衔,SUZUKI 推出了限定涂装的 S…继续阅读

 

 

 

铃木 2021年款「V-STROM 650/SV650」换色再上!

铃木在日前宣布,将于欧洲推出通过EURO 5标准,并采用新色的2021年式冒险车…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元祖冒险车款 铃木「V-STROM 10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あめんぼ…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铃木 JAPAN」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