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推出VFX-WR越野帽款「PINNACLE」新色彩绘

626 2021-3-24

 

SHOEI的越野头盔「VFX-WR」,在继承了深受全世界骑士爱戴的VFX系列攻击性十足的造型同时,还加入了SHOEI的最新技术,是一款改良撞击吸收内垫、内衬、下巴罩、遮阳板等的进化版头盔;这次,SHOEI将在五月正式推出贩售全新的「PINNACLE」彩绘。

 

「VFX-WR」是继承前一代VFX-W的设计,然后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的现行款头盔,特色是将帽簷等零件与帽体的形状设计成为一体,打造出立体且又魄力十足的外型,并透过将后脑勺部分的帽缘向两侧延伸,来增加配戴护目镜时的稳定性。

 

后颈部还设计了一个大型的透气系统,所以就算是容易大量流汗的越野驾驶,也能够有效率地排出热气。此外,VFX-WR不仅采用双层多重密度的EPS保护内层,同时还搭载了「M.E.D.S.系统(Motion Energy Distribution System)」。

 

这项技术是因应骑士需求而研发,能在摔车时帮助骑士减少头部受到的直接冲击,也能减少颈部受到的旋转撞击力道,是一款考虑到越野车骑士在严苛驾驶环境下的安全及舒适的人气款头盔。

 

这次推出的「PINNACLE」新色彩绘将有四种配色,分别是TC-1 (红/白)、TC-2 (蓝/白)、TC-5 (哑光灰/黑)与TC-8 (橘/白)。

VFX-WR PINNACLE

TC-1 (红/白)

 

TC-2 (蓝/白)

 

TC-5 (哑光灰/黑)

 

TC-8 (橘/白)

 

■规格:JIS标准、MFJ官方认证通过
■尺寸:S (55cm)、M (57cm)、L (59cm)、XL (61cm)、XXL (63cm)
■结构:AIM+(Advanced Integrated Matrix Plus Multi-Fiber)强韧玻璃纤维与有机纤维以三次元复合构造堆叠,加上拥有高弹性、高性能的有机纤维材料,打造出轻量且强韧的高性能帽体结构。
■附件:遮阳帽簷、遮阳帽簷螺丝、收纳袋、挡泥板、遮阳帽簷防反光片

相关新闻页面

SHOEI推出「Z-8」盔型MURAL限量彩绘

SHOEI在具有紧凑帽体、轻巧重量及舒适配戴感的新款全罩式盔型Z-8上,增加了限量…继续阅读

 

 

 

SHOEI追加「X-Fourteen」盔型AERODYNE彩绘限量新色

SHOEI宣布,将在全罩式安全帽款X-Fourteen的AERODYNE彩绘中添加TC-3 (黄/黑)…继续阅读

 

 

 

SHOEI推出「Z-8」盔型PROLOGUE新色

SHOEI在具有紧凑帽体、轻巧重量及舒适配戴感的新款全罩式盔型Z-8上,增加了…继续阅读

 

 

 

SHOEI推出「GT-Air II」盔型LUCKY CHARMS新色

GT-Air是SHOEI旗下配备内藏式遮阳镜片的豪华旅行版全罩头盔,现在继承GT-Air…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SHOEI」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