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武川推出CT125专用「迷彩腿部保杆整流罩」

343 2021-3-23

 

SP 武川 (SP TAKEGAWA)将于四月中旬,为CT125 (HUNTER CUB)推出一款能同时拥有车身保护杠与腿部整流罩的复合式套件。

 

只要安装本套件,就可以在不幸倒车时减少对发动机、踏板及车体的损伤。透过将附带的腿部整流罩安装上去后,就可以得到挡风的效果,可以有效减轻骑士的疲劳感堆积,并保护骑士免于驾驶过程中,被前轮卷起的水或泥土直接泼洒造成脏污。

车身保护杠与腿部整流罩套件

 

要安装腿部整流罩,只需将魔术贴缠绕在保护杠背面,然后用螺丝和铝合金固定夹,将其牢牢固定在中央的固定锁点上即可。

 

▲雾灯套件 (另售) 可以安装在该固定锁点上。另外,可以在保护杠主体的笔直部分,安装运动相机或宝特瓶收纳架 (另售)。

 

■详细资料
保护杠主体:钢管黑色烤漆
腿部整流罩:强化尼龙+ACU数位迷彩伪装

最新商品页面

SP 武川品牌新商品页面

相关新闻页面

YOSHIMURA推出CT125专用「仪表风挡」

YOSHIMURA推出了CT125专用的仪表风挡,同时还有包含专属贴纸,让您可以轻松更…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独具个性又实用!本田「CT125」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炎の狩人」…继续阅读

 

 

 

本田推出「HUNTER CUB CT125」相关精品

Honda Motorcycle Japan在日前公布,即将开始贩售以CT125 Hunter Cub为设计主旨…继续阅读

 

 

 

亲兄弟明算帐!「CT125/C125/C110」比较特辑 配备篇

在本田公布价格之前就涌现大笔预约订单,甚至在正式开卖之前预购数量就已经超…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SP 武川」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