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皆可“鬼火”,本田X-ADV

903 2021-3-23

本田X-ADV从概念车阶段就引起车圈的关注,除了雅马哈的BW’S外第一次有大排气量的踏板跨界拉力风格,X-ADV搭载的是传闻从飞度1.5自然吸气发动机拔掉两缸的750cc直列双缸发动机,搭配上本田的双离合器DCT变速箱,有着非常平顺的加速与很好的节能表现,虽然整体出力反应很平顺的非常像是在”开车”但操作起来毫无压力,配上加长行程的前后悬架,非常适合长途的摩旅出游。像这样乖乖牌的车子,兴起了一个念头,有可能把本田X-ADV变身成鬼火?

鬼火必备1. 改装排气

一定要造型非常独特或是”看起来”很炸才行,当然X-ADV车主都已经是到成熟稳重的年纪只要外观看起来够炸,音量不要打扰到其他人即可。

鬼火必备2. 越野灯罩

越野灯罩增添越野风格,也可以提升大灯的保护性,重点是看起来比一般的X-ADV更坏一点。

鬼火必备3. 短牌架

短牌架一定是必改项目,常常因为过长的挡泥板让车尾的线条变得其丑无比,虽然要忍受着泥巴喷的全车的困扰,但停下车看到自己车尾性感的线条,一切都直得了。

鬼火必备4. 越野用脚踏

骑越野车就是要站着骑才帅,原厂的”踏板”位置并不适合站立骑乘,需要加装越野用脚踏才会”顺脚”面对崎岖的路面也更容易操控车辆。

 

 

資料提供「Webike 中國」
「Webike編輯部」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