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冲战士”应该人手一本的杂志

370 2021-3-23

杂志作为现时网络时代的“另一次元”产物,使得实体书刊产业经营日渐艰难,而现时的书刊产业内容往往的内容深度,却是网络营销号无法比拟。但回归现实问题,“读者看不懂外文,又怎知这本书刊到底讲什么呢?电子书刊也都能看到同样内容,为何还要花钱买实体书刊?”等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关于以上问题,笔者无法给出一个“你想答案”这更像价值观而自设的困扰,但笔者不禁反问一句“一心求知何乎碍于利弊?”。

NSR250专题书刊

说到NSR250R,小编自认不及玩坚持玩NSR前辈经验足,但此书刊的内容丰富度将进一步拓展NSR250R知识领域,譬如NSR250R的从研发到经典赛事回顾,以及车神杜汉的采访,这些隐藏知识点都能在此学习到。

 

NSR250专题书刊

NV3一个神秘而熟悉的车种代号,此刊将带你全面地认识到NV3的绝唱悲歌,以及天才车手加藤大治郎的11胜的经典回顾,以及RS250RW在WGP250如何实现无法撼动的历程。

 

YZR250专题杂志

有NSR又怎可少得了YZR,代号为0WB9的一代神车是如何登峰造极?车坛名宿John Kocinski的独家采访,万宝路雅马哈车队的发展史又是如何?感兴趣的车迷请赶快入手吧~~

 

RGV‐250专题书刊

不死二冲又怎可缺少铃木RGV‐250?与NSR/YZR绝大不同的RGV,眼光独到的RGV车主应该对RGV是如何短期内力压对手脱颖而出感到兴趣吧?

 

RSV250专题书刊

原田哲也在1993年出道后,立刻拿下世界摩托车锦标赛250级别冠军的原田哲也,因为他会虎视眈眈地盯住各种机会,一到胜负关键时刻便以敏锐的驾驶抓住机会,因此被称为「Cool Devil(冷酷魔鬼)」。想了解这位与加藤大治郎备受瞩目的“全日本希望”与阿普利亚RSV250的心路历程,赶快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