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2021赛季赛程更动

263 2021-3-22

 

为了保持2021 FIM世界耐力锦标赛的分站数量,铃鹿8耐和12 Hours of Estoril的主办单位,日前与FIM和Eurosport Events开会研议后,决定改变两场分站赛事的举办日期。

 

经过协调后,将在葡萄牙举办的12 Hours of Estoril将于7月17日 (星期六) 举行,这原本是铃鹿8耐的举办日期。至于铃鹿8耐则延后到11月7日 (星期日) 开跑,届时将成为2021赛季的收官站,同时该场比赛积分将以150%计算。

 

由于日本延长了健康和入境限制,这使得国际车队和车手很难进入日本参加赛事,因此这次的赛程更动,就是要确保2021赛季仍维持在5场分站赛事,并透过将铃鹿8耐则延后到11月举办,希望届时日本已经放宽入境规范;至于原定10月16日举行的12 Hours of Estoril,将提前在7月17日 (星期六)举行。

Eurosport Events负责人François Ribeiro

这次我们向铃鹿8耐和12 Hours of Estoril的主办单位提起更改日期的建议,就是希望让车队能更容易前往日本参加赛事,期望能在接下来数个月的巡回赛事及国际疫情的走向下,让2021赛季能正常进行。

 

2021赛季将会是一个非常棒的赛季,将在勒芒开始、铃鹿8耐压轴决定冠军头衔。

Mobilityland Corporation总裁兼代表董事Kaoru Tanaka

我们原定计划在7月举行Coca-Cola 铃鹿8耐,但由于COVID-19疫情仍未平息及旅行限制等因素,我们决定将赛事延后至11月举办。

 

关于赛程改变这一决定,我要衷心感谢FIM、Eurosport Events、MFJ等各单位的协助,我们整个公司现在正作为一个整体来完成准备工作,以确保可以在11月举行比赛。

FIM总裁Jorge Viegas

我要感谢所有相关单位的互相配合,让铃鹿8耐和12 Hours of Estoril两场赛事能互换举办时间,这展示了身为摩托车爱好者的团结,在场上虽然是相互竞争的对手,但一出现共同阻碍就会携手解决。

Motor Clube do Estoril总裁Antonio Lima

在2020赛季的成功后,我们Motor Clube do Estoril正计划在2021赛季作为最终战的准备,但因为全球疫情大流行,在进行商讨后,我们决定应Eurosport Events和FIM的要求,将12H Estoril的比赛日期更改为2021年7月17日 (这原本是铃鹿8耐的举办日期)。

 

考量到目前葡萄牙的疫情处于稳定且可控状态,并且我们相信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因此我们将努力举办好12 Hours of Estoril赛事,最好的情况就是能让车迷现场参与,让我们能欢迎所有车队、单位、政府官员等各界人士前来参与这摩托车盛事。

相关新闻页面

FIM EWC/参战第22个赛季的Motobox Kremer Racing

Motobox Kremer Racing是一支来自德国、使用雅马哈车辆参赛的车队,他们将在4月…继续阅读

 

 

 

FIM EWC/以年度排名前10名为目标的3ART Best of Bike

由雅马哈提供支援的3ART Best of Bike,是一支野心勃勃的独立车队,他们的目标…继续阅读

 

 

 

FIM EWC/积极调整电控系统的YART 雅马哈

上个赛季的亚军YART 雅马哈,是2021赛季的冠军热门车队之一,他们最近正积极测…继续阅读

 

 

 

FIM EWC/瞄准最高级别冠军的Moto Ain

身为两届FIM Endurance World Cup赛季的世界冠军车队Moto Ain,在2021赛季决定…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