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ner的老板对自己品牌的制品有多爱不释手?

564 2021-3-8

Degner是具有浓厚日本风格的品牌,最著名的是”花山”系列的产品,运用刺绣的方式勾勒出图案,且常常出品一些让人会心一笑的小物,常让人爱不释手,并坚持有价值的「品质、意象、价格」。之前在米兰车展有幸与Degner社长共进晚餐,全身上下都是自家的皮革制品,从皮衣、配件;裤子等,可以看到对自家品牌非常自豪。但这边给大家小提醒,Degner的皮衣剪裁非常合身,选购时建议比国内的尺寸在大一号选购,不然常常会发生拉链拉不起来的问题。但我们这次部介绍皮衣,要来介绍他们加新出小物配件。

 

水冷中毒千社札

千社扎是日本神社内游客常会在神社内部的屋顶或室外头挂上祈福的小卡片,通常是纸质或是木头的,Degner用自家的牛皮搭配水冷中毒的字样,如果是刚接触摩托车不久的玩家可能不明白日本摩托车是有经过水冷发动机与风冷发动机间的交替时代,尤其是本田宗一郎当时极力坚持制造风冷发动机,但自己的年轻员工坚持较复杂的水冷发动机拥有更好的性能才是未来的主力,双方争论的很久才开始开发水冷发动机,经过时间的验证后证明,水冷发动机成为了追求性能的摩托车的标准配备,也因为水冷发动机我们才可以体验到性能更好的骑行体验。

 

花山钥匙包

Degner最新的钥匙包,利用皮革切割出的形状,露出一小部分的花山刺绣,每次看到这类的商品都有冲动消费的欲望,虽然我没有这么多台车跟这么多栋楼需要一次带这么多钥匙…..

 

 

皮革钱包

虽然在国内已经很少用到钱包了,但可以发些银行卡信用卡或是名片这类的东西,现金跟零件可能放了过了几年都不会用到….

 

 

皮革零钱包

跟钱包一样在国内是完全没有实用性的商品,但第一次看到这商品的时候被他的开口方式吸引,至于要拿来装什么东西就要看自己的创意了。

 

 

哈雷专用钥匙包

最后一个推荐的新品就是非常实用了,对应哈雷keyless的感应钥匙大小做出的皮套,外观还有一个哈雷logo的图案,私心认为是所有哈雷车主都要有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