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小绵羊 YAMAHA 2021年式「JOG」新色

1274 2021-2-21

 

雅马哈 JAPAN在日前宣布,将推出有著动感且流行风格的50cc轻型速可达车款JOG Deluxe和JOG的2021年款新色,并将于3月3日开始在日本贩售。

 

2021年款中,JOG Deluxe新增高质感的磨砂黑搭配3D立体电镀银色车名饰牌,JOG则是新增磨砂绿及棕色,至于JOG Deluxe现行款的蓝色,以及JOG的哑光银、黑、白色都将继续推出贩售。

 

JOG是一辆著重在表达复古运动风格的速可达车款,不仅发动机有著出色的油耗表现及环保标准,同时还配备有日常通勤时相当便利的设备,例如前后连动式刹车与怠速熄火系统等。

JOG Deluxe

日本建议售价:183,700日元 (含税)

 

磨砂金属子弹黑 (磨砂黑/新色)

 

大气金属蓝 (蓝色)

 

JOG

日本建议售价:170,500日元 (含税)

 

磨砂金属绿 (磨砂绿/新色)

 

虎斑金属棕色 (棕色/新色)

 

哑光金属银 (哑光银)

 

石墨黑 (黑色)

 

玫瑰白 (白色)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无视路况!雅马哈「TRICITY 300」

LMW (Leaning Multi-Wheeler,倾斜多轮)是雅马哈独家开发的摩托车款类型,最大…继续阅读

 

 

 

R-DNA上身!雅马哈「AEROX 155」改款更帅气

2016 年 AEROX 改头换面重新登场之后让许多人对东南亚流行的「山羊」弯梁车开始…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雅马哈」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