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逆子”改装推荐 本田CM300下集

1954 2021-2-18

REBEL300火热程度从日本蔓延到中国,要知道REBEL250在日本市场连续3年126~250cc级别的销量之王。登陆国内以后,良心售价早已引爆一众车友关注,而webike又怎不知道车主们另一个关注点:【改装】。

 

本田原厂尼龙材质边包

此尼龙材质边包给人一种轻松休闲感,格外适合日常代步的用户。防水内里也确保一定实用功能性。此边包需搭配原厂专用边包支架,方可实现快拆安装。

 

本田原厂皮革材质边包

有休闲风格亦有粗犷,如果喜欢美式巡航车的粗犷感,皮革边包正合口味。硬质牛皮材质能保证边包支撑性,确保不会因材质偏软导致的拖沓。

 

KIJIMA 边包支架

如果决定加装边包请务必加装边包支架,若不加装边包支架可能发生边包卷入车轮内。

 

OVER RACING SS Megaphone 全段排气管

与过往巡航车排气管外观不同的地方是,OVER RACING 采用了上翘式造型,如果配合OVER RACING的分离把,脚踏后移,更能体验巡航车改CAFE RACER的味道。

 

森协(MORIWAKI )黑管鱼雷尾段

简单说个热门冷知识,日本本田(摩托车)御用改装厂是森协。 (早在千禧年开始森协就开始与HRC共同合作,推出代号为MD211VF的战车征战MOTO GP。) 由于日本新规缘故,噪音方面相比之前产品更为抑制,所以国内对排气严格管控的城市更为合适。 重量:2.9kg(原厂4.8kg) 推荐用户:喜欢复古巡航车风格改装的用户,市区街道通勤用户。

 

BEAMS 双出尾段

小编很认同双出尾段造型很适合巡航车,双出尾段显得特别大气。而且BEAMS双出尾段造型识别度最高了,因为是目前的厂牌开发算是唯一了。重量:6.1kg(原厂4.8kg)推荐用户:喜欢复古巡航车风格改装的用户,市区街道通勤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