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保护爱车,祖传贴膜!

339 2021-2-18

新车落地之后车友们现在并不是先安装防摔护杠那些,而是先去骑车美容店为车辆贴车衣保护爱车漆面免受酸雨,沥青的侵蚀,但是除了车身之外漆面之外还有其他部位容易受到侵蚀。但是汽车用的车衣有时并不能够适用于棱角分明的摩托车上面,贴上会出现翘脚,或者很多气泡这种不理想的效果。而EAZI-GUARD作为摩托领域出名的贴膜厂商,瞄准摩托车用户的需求,针对一系列摩托车型号开发对应的产品。

行李箱保护贴

用过边箱的车友最大的体验就是每次上下车时,骑行靴肯定有几率踢到边箱导致边箱的外观会出现很明显划痕,影响美观。EAZI-GUARD的边箱贴针对的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开发的。

 

外观保护膜

预防摩旅时的泥沙飞石对车身造成不可修复的伤害,车衣的防紫外线能力也比一般车模强,不容易变黄。

 

仪表保护贴

显示大多数新款车型都搭配大尺寸的TFT彩屏仪表,在手机都贴膜的当下,日晒雨淋的仪表怎么能不好好保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