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uzzi「V9 Bobber/Roamer」改款亮相!

480 2021-1-22

 

Moto Guzzi接续在2020年12月中旬发表了2021年款的V7车系后,紧接着在今年 (2021)初推出了V9 Bobber及V9 Roamer。

共用发动机的全新策略

为了让2021年款V7车系能通过EURO 5标准,Moto Guzzi决定是时候舍弃旧的744cc发动机,以V85TT那具850cc V型双缸发动机来做为新的动力核心,此做法让最大马力增加到65ps/6,800rpm、最大扭力也增加到53.8 lb-ft/5,000 rpm;平心而论,逐渐严格的环保法规,确实能将摩托车的品质及设计等方面,更符合摩托车市场需求。

 

至于这次的V9车系,Moto Guzzi以他无穷的智慧决定,在V9车系上安装与V7车系相同的发动机,虽然这让许多摩托车专家感到疑惑,但这对这家意大利车厂来说是很大的优势。

 

 

谈到V9 Bobber及V9 Roamer等两个版本在新年款车款的改变时,Moto Guzzi表示他们提升了车架前端的强度,藉此实现更高的稳定性及更精细的操控感。

 

另一个微小却重要的亮点就是,新年款将ABS及MGCT牵引力控制系统列为标准配备,且MGCT还能在需要时,将其完全手动关闭。

 

 

V9 Bobber采用造型相当好看的一体式坐垫、较短的前挡泥板、数位仪表板,在圆型头灯中加入了以Moto Guzzi的品牌轮廓为造型的日行灯,搭配完全哑光的Nero Essenziale (极致黑),整体给人一种低调却不隐藏的质感。

 

 

V9 Roamer一样采用一体式坐垫,但较长的前挡泥板、风挡、多处零件皆以电镀处理,搭配传统圆形头灯与LED发光灯组,车身涂装则是Grigio Lunare (月球灰),整体表现出传统且优雅的贵公子气息。

 

 

虽然Piaggio尚未提及价格及实际发售地区,但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就能有更清晰的消息释出。

相关新闻页面

排气量加大!Moto Guzzi 2021年款「V7 Stone/V7 Special」

适逢即将建厂成立100周年的意大利厂牌Moto Guzzi,宣布将推出搭载全新850cc 横置…继续阅读

 

 

 

与Moto Guzzi一起体验长途旅行的魅力!

虽然时序已经进入冬季,低温似乎不那么适合骑摩托车长途旅行,但这次编辑长佐川,…继续阅读

 

 

 

释放冒险欲?您需要的就是Moto Guzzi「V85TT」!

生活中总会遇到不同的挑战或是强悍的对手,而勇于面对艰险才是智者的选择,因此…继续阅读

 

 

 

镜面黑科技 Moto Guzzi「V7 III Racer」10周年纪念版

在2020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V7 III Racer 10周年纪念版成为众多骑士的关注焦…继续阅读

 

 

 

资料提供 「Piaggio」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