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旅行的理想选择!凝胶坐垫

539 2021-1-18

 

当进行长时间的摩托车旅行时,您会全身疲倦并感到酸痛,而虽然酸痛的部位有很多,但最常听到的是支撑上半身重量的屁股。

 

屁股上的疼痛是很明显的,我常看到人们在骑车时不由自主地站起来,试图摆脱疲劳,但是如果因此失去平衡,可能会导致严重事故。

 

为了防止骑车时发生此类危险,这次我们将介绍凝胶型坐垫,这种坐垫近年来获得了许多车友的好评!请尝试选择它来做为旅行良伴!

Efex | GEL-ZAB R

 

说到坐垫,当然要提到这个经典款!由于它是包裹在座椅上进行固定,所以非常容易安装。

 

新采用的形状提高了安装时的整体感,并且可以安装在形状复杂的座椅上,透过提高装配性,还可以提高对座椅的附著力,还可以将其安装在各种车型上。

 

秘诀就是吸震能力比普通聚氨酯泡沫塑胶好10倍以上的EXGEL!它可以广泛分散压力,不易下沉,并且随著时间推移也几乎不会劣化。

 

另外,双脚著地性对于摩托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座垫高度因为座椅厚度而变高,那么在屁股痛之外,这还会形成另一个问题。但是,该产品的厚度设计的非常薄,只有12mm,因此能够像往常一样,在同一位置骑乘是很好的优点。

Efex | GEL-ZAB D

 

与上述类型相比,这是一种更细长的款式,所以特别建议将其安装在有著长型座垫的车款上,例如越野车。

 

另外,如果将其安装到小面积的坐垫上,就可以确保宽阔的座椅表面,藉此强化座椅的压力分散效果,并有助于减轻疲劳感。

 

由于Exgel的减震能力比传统产品高出30%,所以能提供更稳定的舒适感。

Webike Model|豪华旅行坐垫

 

接下来是我们Webike自有品牌“ Webike Model”发售的凝胶坐垫!安装方式只需要使用黏扣带将其缠绕在座椅上,因为这是一种简单的固定方式,因此从旅行目的地返回家里后,可以快速地将其卸下。

 

虽然价格低廉,但它还是具有出色性价比的推荐产品,与其他畅销产品一样好用!我认为试看看使用这种凝胶坐垫是个好主意!

Daytona|旅行辅助坐垫

 

本产品的特色是具有可移动的靠背,可以牢固地支撑腰部。透过在加速时抑制座椅表面的位移,保持骑士稳定的乘坐位置。它具有可以安装在双人座椅上的尺寸,用途广泛,足以应付各种车辆!

Doppelganger |自行车坐垫套装Cool&Gel

 

制造商的促销关键字是“四季皆宜”好!您可以获得一套凝胶垫!(笑)

 

减震凝胶坐垫加上3D网格坐垫!它的名字叫“ Cool&Gel”!我很高兴这种巧妙的设计,甚至可以减轻您钱包里的痛苦。

 

它具有厚度为10毫米的内置减震凝胶,对于骑乘姿势的影响很小。网格板使用具有高弹性和透气性的3D网格,即使被重压之后也可以恢复到原始状态。在减轻臀部负担的同时,还抑制了座椅的发热量和闷热感,无论任何季节均可使用。

Efex | GEL-ZAB S

 

它使用氨基甲酸乙酯制成,这种材料通常也用于医疗和福祉淋浴椅,并且可以根据座椅的形状进行切割。带著自在得意的表情看著那些忍受痛苦的普通坐垫骑士一起骑乘吧♪

LUIMOTO|黄金凝胶消光套装

 

最后要介绍的是较高级的凝胶坐垫。LUIMOTO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开发这款由熟练工匠生产的座椅,这也是一种智能内置座椅。

 

该产品的安装难度稍高一些,例如将聚氨酯薄片切割成所需的尺寸,以及在切好的聚氨酯部件中嵌入凝胶垫。透过在座椅套和聚氨酯之间使用附著的泡沫衬板,消除了凝胶座垫和聚氨酯之间的间隔和边界,并且乘坐质量尽可能接近原装。

 

有3种尺寸可供选择!您可以根据车子的类型从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和大型座椅中进行选择。

在屁股上下功夫,让你走的比平常更久更远。

您觉得凝胶坐垫的特辑怎么样呢?在长途旅行之前,我也总是会使用它,我个人觉得使用后可以比平常多跑100公里。

 

另外,如果您的臀部疼痛也可以考虑使用,我想透过采取适当的措施,避免在机车旅行中腰部及臀部疼痛,使它成为一个舒适的休闲活动。

 

◆Webike-广州威百客: 坐垫类商品页面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