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中级排量入门首选!铃木「SV650」

752 2021-1-13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kjn」分享他与SV650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SV65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SV650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铃木
车款 SV650
年款 2018
排气量 650 cc
购买时间 2020
目前里程
油耗 约30 km/L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长途短程皆适合的全能用途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刚刚想踏入大排气量车款
特点 日系车款少见的V型双缸发动机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在购入2018年款之前我是初代车主,对比来说两者的差异不大,而且价格便宜!我主要用来通勤跟旅游,在购买之前有和GSR750跟Fazer8比较过。

优点

1.具有相当程度的特殊性。
2.可以使用在任何驾驶情境 (通勤上班、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买东西、假日长途旅行等都可以完成)。
3.现在看起来比新款的杜卡迪 MONSTER更像MONSTER (笑)。

缺点

因为价格及产品定位的关系,导致刹车系统普通、悬架系统偏软、部分零件稍有廉价感、坐垫太薄等,除了坐垫以外,其他部分应该都是为了降低成本所做的牺牲,但性能却都又堪用,如果想要激烈操驾的话就必须更换些改装零件,但这样做就又背离了便宜的诉求,让我有点烦恼…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推荐给那些想买一辆与众不同摩托车的人,也推荐给那些厌倦了太古怪的摩托车的人。想要有适度狂热却不会坏,那选择SV650就对了!但老实说,因为它的价格不贵,所以我认为不喜欢廉价感的人,应该去购买更昂贵的车款。

相关新闻页面

历任冠军彩绘任选!铃木「GSX-R1000R LEGEND EDITION」

经过20年的漫长等待,铃木终于藉由Joan Mir之手,重新赢得MotoGP的年度冠军宝…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同级性能最强!铃木「GSX-R40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はる」分享…继续阅读

 

 

 

贩售确定!铃木「KATANA」糖果甜心红限量推出

铃木日前公布,将为大型重机「KATANA」推出特别色,并且只有限量100台。SUZUKI…继续阅读

 

 

 

【车主有话说】铃木「RG250 Gamma」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しゅびん け…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